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和奔驰EQS谁才是高端电动车的老大?

2021年04月29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Model S并没有面临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真正挑战。诸如Lucid Air和Mercedes EQS之 类的竞争者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入与特斯拉Model S的挑战,而这两种EV车型都希望从Tesla Model S的旗舰电动车市场中抢走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奔驰EQS 采用EVA2架构,EQS450 +产生333hp和568N·m的扭矩,而580+则通过其两台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产生组合的524 hp和855N·m的扭矩。梅赛德斯说580+可以在4.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当然在这项比拼中奔驰不得不甘拜下风,特斯拉Model S基础版车型便拥有3.2秒的加速成绩。

但是梅赛德斯为EQS提供了巨大的 Hyperscreen 三块屏幕。平板电脑式的12.8英寸控制台显示屏是EQS450 +的标准配置。超级屏幕是EQS580的标准配置,EQS450 +可选装,香薰系统和柏林之声高级音响也足以让奔驰在内饰上扳回一局。

水滴观点:两车都是高端纯电轿车的佼佼者,但两车体现高端的方式并不一样,奔驰仍然用惊艳的内饰和细腻的做工彰显出自身豪华车的地位,而特斯拉则更加注重自动驾驶性能等表现。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