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车祸撞树,女子没钱理赔希望以身相许?网友:撞车送老婆?

2021年04月2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在中国这个“人均法拉利”的年代,开保时捷上路似乎不是什么新鲜事。虽说只是“网络人均法拉利”,但不得不说国内满街跑的豪车也是挺多的,宝马奔驰或是保时捷都是一抓一大把。

当然,豪车归豪车,上路都要遵守交规的。但前段时间,一保时捷豪车似乎“不那么听话”地撞上了路边的树,现场居然还有人说要以身相许?事情究竟如何?路边的树还疼吗?且看下文。

保时捷上树?

都是86上山,奔驰上树。但这次居然是保时捷上树?就在前段,广东珠海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路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在众人闻声赶去现场后,就发现了一部成色较新的保时捷911“吻”断了路边的树。

据现场照片不难看出路面损毁都已经很严重了,连马路边上的石柱也给撞走了,可想而知冲击的速度之快。(就想知道这棵树还疼么?)

发生意外后,车上缓缓走下一个女子。女子并无大碍,但车内气囊均已弹开,“车头箱”部分损毁严重,车头有明显的弯折痕迹,车身被路边的石柱顶住,向上翘起。

(发生如此意外,司机安然无恙的走下车,豪车真的贵有贵的道理!)

女司机以身相许?

可能由于事故的严重性,女司机惊魂未定地坐在一旁等待交警的到来。交警到场后询问得知,被撞的911并非本人的车,是借一位男性朋友的。而在半小时左右,911的车主也到达现场。

看见自己的爱车被撞成这样,车主自然心里不是滋味。当然,人情归人情,数目要分明,车主希望借车的女司机作出相应的赔偿。

但众所周知,保时捷连换个灯都要几千块钱,这样的车损对于女司机而言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该车撞车之前保险已经到期,还未续保,也就意味着女车主要独自承担所有费用)

女司机听到消息后就更加“慌了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突然对男车主说:

“哥,我什么经济条件你也知道,这么多钱我根本就拿不出来,否则也不会借豪车开。这钱我这辈子都赔不起了,不然我就以身相许,用我的下半辈子赔你,哪怕当保姆也行。”

听到这段话男车主也是哭笑不得,自己早已成家立业说出这番话或许有点荒唐。更何况车损是明码标价的,拿以身相许一事当作赔偿未免过于儿戏。希望女司机能正视问题的严重性。

事件如何处理?

由于保时捷还没有投保,车损以及公共财产损失都归入女司机一个人头上!至于女司机是否有能力偿还,今后该用什么方式进行理赔还需进一步的法律程序调查取证。

最后说一句

能有如此冲击撞上路边,保时捷依然能保持安全确实质量“杠杠的”。虽说女司机倒霉借上了没投保的911,但对于其行为举止就有点可笑至极。既然想到借车就得知道应承担责任是啥,说出以身相许一类的话语多少有点“不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