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天花板来了,新车尺寸全面领先,给汉兰达上了一课

2021年04月29日 11:57:05
分享到:

眼下正值2021上海车展期间,两年一次的新车盛会吸引了众多车企参与,而上汽大众作为重头戏之一,于此次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途昂家族,包含全新途昂与全新途昂X两款新车,其中前者有着豪华的风格与旗舰级的定位,而后者则有着更加运动的风格,两款车型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打造。此次全新途昂家族选择于上海车展首发,自然将吸引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顶着全新这一名号,全新途昂家族从设计开始就呈现出更多的新意,其中全新途昂在磅礴的气势之下,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宽幅的镀铬中网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中网中央为大众品牌标志,并且支持发光效果,进一步彰显全新途昂的旗舰级定位,这种待遇确实不是哪款车型都可以拥有。

与全新途昂的低调沉稳风格有所不同,全新途昂X的设计则是另一种氛围,相对而言更加运动个性,毕竟它的定位是旗舰豪华运动SUV,因此营造运动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同为途昂家族成员,但是全新途昂X通过细节上的不同呈现出另一种风格,比如所采用的溜背式设计,搭配R-Line外观运动套件,使得全新途昂X在风格上明显更加个性化。而这种差异化的做法,将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选择全新途昂家族的朋友总能找到心仪的风格。

除了这种表面上一眼可见的变化,全新途昂家族还有着数字化上的升级,这就不得不提新车所采用的MQB EVO平台,使得全新途昂的系统运行速度更快速高效,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前的智能用车体验。而这种变化其实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得到,悬浮设计的中控台搭配触摸式的按键布局,都有着显而易见的数字化升级。而内饰所采用的真皮与软质材质则有效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与全新途昂家族的旗舰级定位相符。

数字化的升级将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比如常规的操作可以交给智能语音功能完成,系统甚至可以识别方言口音,因此对于普通话不太好的用户也非常友好,而且识别准确快速,车机系统内置的音乐软件可以随时播放在线音乐,为出行增添更多的乐趣。对于智能手机不离手的用户,全新途昂家族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在地库中找不到车辆时,可以远程开启闪灯鸣笛,即可快速摸准车辆的停放位置。

伴随着全新途昂家族于此次上海车展首发,除了延续以往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在设计、配置等方面的变化,正是基于消费者的审美与用车需求而来,所以这次全新途昂家族也是有备而来,相信在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数字化升级之下,全新途昂家族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要给汉兰达上一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