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汉兰达,途昂全新升级,大哥依旧是大哥

2021年04月29日 12:15:03
分享到:

说到此次登陆2021上海车展的新车,有两款成为消费者们热议的对象,一款是上汽大众全新途昂,这次全新途昂家族的两款新车一同登台,其中全新途昂定位旗舰豪华,而全新途昂X则运动个性,两款车型都是豪华SUV中的佼佼者,那么另一款就是丰田全新汉兰达,虽然定位不如全新途昂高级,但是在细分领域中也是少有对手。不过全新汉兰达上市还有些日子,那么以现款汉兰达来看,它与全新途昂对比实力如何呢?

(全新途昂)

(全新汉兰达 供参考)

毫无疑问的是,全新途昂定位豪华,再加上此次升级之后的风格更加科技精致,更何况全新途昂有着中大型SUV的身材,因此在气势上就比汉兰达高了一截。而在这种优势之上,全新途昂在配置方面也很有诚意,当汉兰达还停留在卤素光源阶段,全新途昂全系标配LED光源,在照明效果上自然更加出色,档次感也更加高级,这些都是汉兰达的劣势。

(全新途昂)

(汉兰达)

而这种配置上的劣势不止在于外部,汉兰达的内部配置同样不算优势,对比之下全新途昂升级了MQB EVO平台,因此对于提升其智能用车体验将很有帮助,有了大众最新技术加持,全新途昂的内饰氛围也更加科技,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这些配置自然是必不可少,全新途昂还支持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手势控制等,操作方式更加多样化,而且都紧随潮流,所以年轻朋友们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无趣,这些都是汉兰达所欠缺的。

(全新途昂)

(汉兰达)

此外,全新途昂的内饰氛围也明显强调档次感,所配备的氛围灯支持30色可调,车内的氛围如何改变由用户说了算,座椅采用真皮打孔材质包覆,还融入菱形格纹,可谓触感与视觉上的双重满足,而当用户想听音乐时,全新途昂配备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能够打造现场版的高级音质,在车内就能享受到专业级音效,豪华档次感油然而生。

(全新途昂)

所以说全新途昂的旗舰定位,确实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在配置方面基本上完胜汉兰达,空间布局上提供6座与7座的不同选择,对于中大型的身材而言毫无压力,选择性上也比汉兰达更加人性化。不难看出,来自上汽大众的全新途昂继承了品牌了解国人的优势,在各方面的设计与配置选择上,基本上都贴合国人喜好与需求进行。

(全新途昂)

所以在造车的背后,全新途昂自然还是希望提供更出色的用车价值,相信在这种诚意加持之下,全新途昂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去体验一下,实车会更令人惊艳,还能感受一下全新途昂升级的智能科技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