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风头被抢走,这款中大型SUV新亮相,能当丰田师傅

2021年04月29日 12:16:01
分享到:

伴随着2021上海车展落幕,今年第一次A级车展为我们呈现了不少重磅新车,也令车迷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们大饱眼福,当然说到国人喜欢的新车,肯定少不了上汽大众的身影,毕竟是最了解国人的汽车品牌。而此次上汽大众展台最亮眼的新车,肯定少不了全新途昂家族,两款车型一同登场气势十足,再加上它们的旗舰级定位,绝对是今年的重磅豪华选择。

而此次全新途昂家族的升级非常厚道,从外观开始就呈现了足够的新意,其中全新途昂依然有着过人的全尺寸定位,外观看起来已是力量十足,而上汽大众还为其融入了可发光的大众车标,向外界展示着它的旗舰级定位,确实不是每一款车型都可以悬挂发光车标,也令全新途昂的外观看起来更加豪华。

当然一款旗舰豪华车型不会仅仅只是前脸好看,全新途昂的侧面有着纯正的SUV身材,配合全尺寸的级别身材,整个侧面呈现出非常立体的效果,而细节上的LED水晶门把手令每一次开门都更上档次,此时迎宾光毯会同步点亮,照亮每一次的进出门,细节上的档次感也没有落下,每一次用车都更有仪式感。

如果说全新途昂的风格属于沉稳大气,那么全新途昂X则是走另一种风格,即便是同为家族成员,全新途昂X还是借助细节上的差异化去塑造不同的风格,彰显运动定位的溜背设计必不可少,这也是全新途昂X的一种标志性设计元素,令其有着更张扬的外观风格,而R-Line运动套件的融入,令全新途昂X的外观有着更多个性化,尤其是前脸、侧面外后视镜等细节上的黑化,看起来有着不怒自威的效果,相信会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

除了外观风格上的升级,全新途昂家族此次还采用MQB EVO平台,这是目前大众最新技术成果,重在提升数字化运行速度,在如今智能当道的用车大环境下,这种根本性的升级将助力全新途昂家族的智能化进步,因此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快速顺畅的车机交互体验,也不存在系统卡顿、反应延迟等问题,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由于全新途昂家族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因此常规的车内操作可以不用再去动手操作,对于用户而言自然是省心不少,驾车也更加安全一些,不过有的用户担心自己普通话不算标准,会否影响到语音识别的效果,这确实是存在的通病,不过全新途昂家族的语音识别功能对于方言口音也毫无压力,不仅能够准确识别,而且反应速度够快,解决用户的更多用户苦恼。

所以此次全新途昂家族的升级并不止于表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去体验一下实车,相信上汽大众出品是不会令人失望的,可以说汉兰达的风头被抢走了,大众丰田师傅一点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