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台全面升级,途昂又进化了,汉兰达还没上市就输了

2021年04月29日 12:16:09
分享到:

一场上海车展为国内消费者呈现了众多新车,甚至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步,而其中重磅新车自然不会少,比如上汽大众此次带来的全新途昂家族,其中全新途昂有着豪华旗舰级的定位,因此整体风格更加倾向于豪华风格,而全新途昂X的设计多了运动感,整体风格相对更年轻化,因此两款车型在风格上有所区别,以此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喜好。

而这次全新途昂家族的升级非常彻底,两车基于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因此在智能数字化方面有着显著升级,意味着将提供给消费者更超前先进的数字化用车体验,这自然是当下消费者期盼的,所以这次全新途昂家族的升级也是有备而来,选择上海车展亮相自然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目光。

既然车型命名中带有全新二字,意味着全新途昂家族的设计风格自然免不了升级,两车在遵循不同定位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新颖的设计元素,比如全新途昂采用了宽幅的镀铬中网设计,中央悬挂的大众最新车标支持发光效果,配合同样贯穿中网的灯带,令前脸的视觉更加高级。

但如果将目光转至全新途昂X,又会是另一种风格,它的造型设计相对更加大胆吸睛,有着偏向豪华运动的定位,虽然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上与全新途昂有着明显区别,最典型的莫过于显眼的溜背设计,配合运动套件提升外观的运动氛围,外观细节上的黑化处理与车身配色形成碰撞效果,基本上当下最潮流的元素,都能在全新途昂X上看到。

而得益于采用最新的造车平台,全新途昂家族在表面的设计升级之外,还有着更出色的智能数字化表现,而用户能够体验到的最直观表现在于车机系统的运行速度更快,因此用车体验将更加高效。更何况全新途昂家族的内饰设计也有所升级,中控台采用最新的悬浮式设计,合理利用前排的空间,也营造出更灵动的效果,配合39色可调炫彩氛围灯,能够随心所欲打造不同的用车氛围,尤其为夜晚用车增添更多乐趣。而内饰的选材依然以真皮与软质材质为主,配合上汽大众水平在线的工艺,内饰同样呈现出不俗的豪华感。

在消费者用车需求更加苛刻的大环境下,全新途昂家族的升级也是审时度势,外观上的升级能够带来更多新鲜感,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智能数字化的升级能够带来更多智能化的用车体验,面对彻底升级的全新途昂家族,自然将成为豪华SUV的首选,汉兰达还没上市就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