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人气王”,中大型SUV销冠,途昂升级平台又要卖爆了

2021年04月29日 12:16:12
分享到:

眼下2021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两年才一次显得尤为重要,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不会放过这个高人气的舞台,而上汽大众作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品牌,旗下全新途昂家族如期登陆上海车展,全新途昂与全新途昂X两款家族车型齐发,一时之间成为上海车展的关注焦点。

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级SUV车型,全新途昂有着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而此次全新升级的风格更是锦上添花,前脸的镀铬中网采用宽幅设计,中央为大众可发光车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昂的尾标同样可以点亮,因此夜间用车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也进一步彰显了全新途昂的旗舰级定位。

而另一位家族成员全新途昂X则是另一种风格,侧面的大溜背造型就注定无法低调下来,更何况还有着特别设计的外观运动套件加持,使其外观风格更加运动豪华,比如前脸中网的黑色蜂窝设计,以及同样黑化的保险杠等,处处彰显着全新途昂X的与众不同。

所以即便是同一家族成员,全新途昂与全新途昂X的风格还是有所差别,而除了风格上的升级,全新途昂家族还采用了最新的造车平台,即为大众MQB EVO平台,这一平台使得全新途昂家族的车机系统算法与逻辑都与以往有所区别,整体运动速度都有着显著提升。

由于全新途昂家族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因此日常一些用车尴尬也可以迎刃而解,比如在偌大的车库找不到爱车时,打开在线寻车功能,就能快速知道车辆停放的准确位置,担心车辆停放是否安全妥当时,也可以打开手机远程查看车辆情况,实时掌握车辆状况,用车拥有满满的安全感。

而对于喜爱高级感的消费者,全新途昂家族的内饰氛围也不会令人失望,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造型新颖,整个中控台并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而是以触控式按键控制取而代之,操作体验满是科技感,而豪华车型必不可少的氛围灯自然也没有缺席,全新途昂家族配备的氛围灯支持30色可调,能够呈现出不同的用车氛围,处处都能感受到旗舰级座驾应有的档次感。

由于全新途昂家族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因此日常一些简单的操作可以通过指令下达给系统,普通话一般的用户也不用担心系统无法清晰识别,全新途昂家族能够识别带有方言的口音,因此使用起来更加轻松,能够随心所欲的与车机系统互动,内置的在线海量音乐资源也能确保每次出行都不会无聊。

即便是登陆上海车展的新车众多,全新途昂家族依然是不可错过的必看车型,尤其对于有意购入大空间新车的消费者,自然不会错过这两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