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将于5月6日举行挪威战略发布会

2021年04月29日 13:44: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28日,买车网Buycar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4点举行挪威战略发布会,标志着其将正式打响海外市场进军的第一枪。

据此前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蔚来已经搭建好进入欧洲的第一个市场团队,在欧洲的旗舰店NIO House已经开始装修,换电站也已同步运输至欧洲,蔚来的车辆也已完成了欧盟碰撞安全法规认证。而蔚来在欧洲的第一个NIO House就设立在挪威,选址定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中心地段。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蔚来出海第一站选址挪威是因为在挪威市场新能源车非常受欢迎,该国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目前已经超过50%,且仍在快速增长。因此挪威人民对纯电动车的认可以及较高的消费能力是蔚来最为看重的。目前来看,蔚来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地也均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其在挪威市场的立足,未来或许将拓展出更大的海外市场版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