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多就能搞定的电动车,欧拉黑猫新车值不值?

2021年04月29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欧拉黑猫这款车我们都知道,是一款颜值不错、续航不错的电动车,并且大部分人都能买得起。最近,欧拉黑猫又出新车了,增加3款公务版车型,售价8.58-10.28万元,很明显比老款车更贵了,其中顶配405km续航版本比老款贵1.8万元。那么它和老款车有啥区别呢,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微型电动车,呆萌可爱就是它的特点。这次新增加的3款车型和老款车长得一样,看不出啥区别。它的整体造型给我一种亲切感,走在路上也非常"吸睛"。

内饰简洁又实用,长得很有特色。尤其是那款双筒式仪表盘,这个设计在汽车市场中比较少见,相比双联屏更能给到消费者新鲜感,但是从视觉效果讲,看着有些费劲。配置算是最核心的变化,有小升级。比如301km续航车型的铝合金轮圈原先需要花1600元选装,行车记录仪需要花600元选装,现在直接配备。405km续航车型仿皮座椅需要花1000元选装,新车也直接配备。

定位微型电动车,后排空间有惊喜。它的长宽高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单看轴距,比奔奔E-Star(车身长度3770mm,轴距2410mm)、比亚迪e1(车身长度3465mm,轴距2340mm)要大些,前后排空间看着也很宽敞。

3种续航够用了,消费者有选择空间。它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和61马力电机,有301km、351km、405km三种续航版本。相比对手,欧拉黑猫有更多选择权,比亚迪e1(全系305km续航,售价5.99-7.99万元)、奔奔E-Star(有150km和301km两种续航,售价2.98-7.48万元)。

写在最后:

欧拉黑猫3款新车比老款更贵了,以顶配405km公务版举例,它比老款贵了1.8万元,但是配置并没有多大升级,只把花1000元选装的仿皮座椅直接配备,其它造型、续航都和老款一样。以我的角度看,还是老款更值一些。不过它是针对"公司"研发的车型,所以还是看用车需求吧。(配图为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