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芯项目取得新进展,宝马2030年前将配备固态电池

2021年04月29日 14:1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宝马集团宣布,此前与德国政府合作开发的下一代电芯项目已经取得最新进展。预计在2030年前,宝马将会在量产车型上装配固态电池,同时宝马将会和德国政府继续探索电芯技术。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宝马正在为全新纯电动车型开发下一代电池技术,未来将在电驱技术上实现巨大突破,并且有望大幅提高电芯能量密度,同时利用可再生材料来降低生产成本。

宝马正在对固态电池技术进行深入研究,2030年前将为量产车配备固态电池,2025年前推出首款采用这种技术的原型车,宝马集团董事韦博凡如是说。

未来宝马将会基于下一代电池技术开发“新世代”车型,该系列车型将会具备3大特征:重新设计的IT和软件架构、全新一代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贯穿全周期的可持续理念。新车将有望实现媲美燃油车型的制造成本,大幅度拉低长续航电动车型的购车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