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转颓势,上汽大众新车爆发,赚钱靠第2款和第3款就足够了

2021年04月29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上汽大众最近在国内的处境,可以说是一言难尽,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汽大众12个月的销量出现了同比负增长。

虽然从绝对销量上来看,上汽大众的表现足够优秀,但是持续下滑的销量还是使上汽大众产生了深深的焦虑。

面对颓势,上汽大众今年上海车展也推出了诸多车型,以寻求逆转,今天就带大家去盘点一下。

第一款:上汽大众ID.6 X

上汽大众ID.6 X作为上汽大众第二款在MEB平台下诞生的纯电动SUV,分别提供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这非常符合国人的胃口,毕竟空间一直是大众的强项。

但其30万左右的价格在纯电动车型板块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凭借着大众的造车功底还是有一批追随者的。

第二款:新款途昂

上汽大众自从推出途昂这个产品之后,一直牢牢霸占着中大型SUV市场。

而在上海车展上,新款途昂也正式上市,这次的改款投入还是很大的,外观上加入了前后贯穿灯,而内饰座舱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提升,其中包括了中控导航等核心布局设计。

虽然此板块很多品牌都虎视眈眈,但是想要撼动途昂的地方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何况面临下了血本的新款途昂。

第三款:奥迪A7L

众所周知,在上汽斯柯达疲软之际,上汽奥迪是其救命稻草。

如今在上海车展终于等来了上汽奥迪A7L的发布,国产A7L的定位更加偏向于运动豪华,避免了和对面奥迪A6L产品定位重叠的尴尬。

但为了更大的空间,奥迪A7L 取消了经典的溜背设计,加长+三厢的设定会让它的市场变得更加宽广。

虽然会丢掉一部分年轻车迷的期许,但是从整体产品来看,A7L的加入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市场的一个当红车型。

而那时,这款车将是将成为上汽大众的利润保证。

第四款:全新明锐Pro

斯柯达初入中国市场时,明锐作为先锋官,销量表现不负众望。

不过,随着上汽大众对于斯柯达品牌的低端定位,斯柯达也失去了民心。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站稳脚跟,在上海车展期间,上汽斯柯达推出了全新的明锐Pro。作为全新换代产品,明锐Pro拥有更好的产品性,在颜值、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与其他竞品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相信全新明锐Pro的到来对斯柯达的销量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全新明锐Pro能否带领斯柯达逆势上扬,让我们拭目以待。

走在汽车改革风潮的十字口,每一个传统企业的日子都不太好过。

而此次车展,上汽大众诸多新车一拥而上,可见其对市场翻盘的决心,那么这些车型能否让上汽大众重拾昔日荣光呢?且看市场给出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