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七宗最"

2021年04月29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到七宗zuì,你会想起什么?

哥相信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各种惊悚的画面,例如这样。

不过哥今天要讲的是另一类“七宗zuì”,其中的画风甚至还透露着一点小可爱。

最硬——长城X炮

关于“谁最硬”这个话题,很多小伙伴肯定认为是坦克700,无论是彪悍的外观还是品牌代言人,都透漏着一个字——硬。但其实在这个人面前,予哥可能还是差点意思。

正所谓硬汉配硬车,他身边的这个长城X炮,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谁最硬了吧。

最萌——宏光MINIEV敞篷

对于男人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Dream car,小时候哥就梦想着,以后有一天能够开着敞篷车环游大北京,尝尝北京的风沙和雾霾。但万万没想到,现在离梦想最近的,竟是五菱的宏光MINIEV敞篷版。

关于这款车的前身,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其可以算是2020年电动圈最大的黑马,没有之一。

尽管有人说这个家伙,在欧洲市场起售价达到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1万元,但其依然可以算是最便宜的敞篷车!

日后在国内开始销售,说不定会刮起一阵敞篷风。

最贴心——朋克猫

论复古,哥感觉没有车能比的上朋克猫,圆润的造型、燕尾式的尾部、高高隆起的前后轮毂、双排的车门设计。这款车正是为女性而来,致敬上世纪中上叶,那个还有着公主的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予女性更多的照顾,朋克猫专门设计了女性高跟鞋、化妆包等物的收纳空间,还可以开启专属的“暖男模式”,联动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与腰部按摩,同时根据个人ID于手机端推送生理期提醒监控,贴心程度完胜男朋友。

最快——红旗S9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S9概念车惊艳亮相,没想到仅仅2年时间,量产版已经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虽然有些面目全非吧,两辆车不能说一点都不像,可以说是毫无关系。

据了解,新车采用V8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输出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1.9秒,就算是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也要逊它一筹。

最热——特斯拉

车展一直都是车企们争奇斗艳的战场,有人靠强硬的产品,有人靠华丽的搭建,而特斯拉就不同了,靠维权。

如果要评论最热展台的话,那么一定是特斯拉,小小展台被群众围的是水泄不通,也不知道是来看车还是来看热闹的。

最壕——恒驰汽车

东方雄狮、傲视群雄,不仅请来了撒贝宁,还带来了全系车型。放眼现在的造车新势力,第一次参展就能做到如此,恒驰汽车也算是第一人了,就算在传统车企中,能够一次性带来9款新车,也是非常少见的。

最凡尔赛——雪铁龙凡尔赛C5X

前段时间一个名为“凡尔赛文学”的梗火了,一群人不经意间地露富,拐弯抹角地炫耀自己的高品质生活。

但其实凡尔赛不仅仅是互联网热梗,更是法国的艺术明珠。而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也正式应用了此名。

不要觉得人家是在蹭热度,这可是人家20年前就已经预定好的名字,只不过,一直在等待时机而已。

好了,以上就是本届上海车展的“七宗最”了,如果你对以上这些有不一样的看法,下方留言告诉哥吧!

(文章图片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