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马仕与劳斯莱斯联合造车!2000万定制版幻影究竟有多奢华?

2021年04月29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顶级豪华汽车领域,劳斯莱斯是绝对王者,而在劳斯莱斯车系中,幻影又是绝对旗舰。然而对很多超级富豪来说,动辄售价千万的幻影依然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一台个性化的定制幻影才更符合他们的胃口。

针对这种需求,劳斯莱斯联合奢侈品界顶级品牌爱马仕,一起推出了一款联名车型,这台车的售价高达2000万。

整体车型方面,这台爱马仕限量版车型与普通长轴版幻影并没有什么差别,然而在车身颜色上采用了全新的墨绿配色,据悉,相比之前的墨绿色,这款车的车漆颜色更独特,一看就非常贵气。为了让车辆更具实用性,车辆底盘一圈则采用土黄色车漆,这样设计可以车辆最容易弄脏的部分看起来没那么明显。

对于一台定制版幻影,车内的众多细节设计才是真正亮眼之处。对开式的车门打开,尤其是后排几乎90度直角,凸显车主的尊贵。

内饰设计以墨绿棕、米色和檀木色三拼为主基调,而车辆众多电子设备则被尽可能隐藏,因为这个级别的车主,他们可能连智能手机都不太会用。

在副驾前方的定制中控台上,檀木加上烫金的工艺组成一幅抽象的画卷,虽然在很多年轻人眼里这种装饰可能显得非常无趣,但在上了年纪的车主眼中,这却是经典的艺术。

最为尊贵的后排也是非常奢华,除了舒适的航空独立座椅外,还有厚实的地毯,踩上去脚感一流。而这台车内所有的真皮材质都来自爱马仕的工匠之手,因此它是一件奢侈品与奢侈品合作的经典。

据悉,这台车的定价高达2000万元,并且采用全球限量的模式,如果哪个幸运儿拍中了,那么弄回国内算上税费,其身价可能要突破400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