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7座SUV不能有性能?试驾奔驰AMG GLB 35 4MATIC

2021年04月29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刘汉雷

剪辑 王勇

视频时长:12分01秒 ↓↓↓

SUV车型,尤其是7座SUV在很多人眼中往往代表了家庭、实用,恐怕很少有人会把它和性能联系在一起。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型就完美的融合了家庭和性能,他就是我身边这台售价44.98万的AMG GLB 35 4MATIC。

外观设计更激进

如果说普通版看起来更像一个憨憨的奶爸,AMG加持之后就像一个肌肉大叔,前脸带有AMG名牌的AMG家族式直瀑格栅让这台车看起来相比普通版本精神不少,配合下方的黑化运动包围,在运动感的营造方面也要强了不少。

车头两侧的灯组部分,作为一台奔驰车型,全LED大灯自然是必须的,配置也不用多说,自动大灯、随动转向、自适应远近光都是标配,更出彩的是它还标配几何多光束,这项配置即使在奔驰G上也要选装。

来到侧面,AMG GLB 35 4MATIC的尺寸跟普通版GLB相比进行了微调,变得更长更宽也更低了,虽然轴距依旧保持不变,但尺寸的调整也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丝战斗的感觉。

而在细节上,AMG GLB 35 4MATIC的车身还加入了夜色组件,反光镜外壳、门框和行李架都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也让这台车的品质感增加了不少。

下方采用了19英寸AMG样式的双五幅轮圈,搭配上有着AMG标识的四活塞刹车卡钳,在车轮部分,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有着AMG属性的车型,只是轮毂尺寸相比于这么巨大的车身来说,稍微有些显小。

车身尾部有一个小小的鸭尾进行点缀,LED的尾灯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款式排气,并且还有一个造型很激进的后扰流板,车尾下方的运动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

内饰依旧保持科技感

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跟普通版GLB保持一致,双10.25英寸显示屏依旧还是让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而换装了AMG样式的方向盘后,运动感增加不少,并且方向盘上还提供了驾驶模式、悬挂软硬和变速箱模式的快捷键,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在中控显示屏内除了常规的导航、Carplay、多媒体等功能外,还加入了AMG C63上的Track Pace系统,可以记录车辆的直线加速、赛道圈速、甚至自定义场地的圈速表现,并且还能实时监测、读取车辆发动机数据,对于一台有着性能取向的车来说,用处着实不小。

在空间表现上,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有两档可调,第二排的舒适性表现还是不错,但如果成年人要进入第三排的话,可能确实会有些痛苦。

动态表现有惊喜

对于GLB这么大尺寸的车型来说,普通版上标配的1.3T匹配七速双离合的配置,确实有点对不起观众,而在这台AMG GLB 35 4MATIC采用了一台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最大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数据让这台车带给人们的加速感受绝对对得起车身上的AMG标识,匹配上齿比很密的变速箱,能让他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轻松达到5.1s。

操控方面,虽说AMG GLB 35 4MATIC拥有一个不小的车身尺寸,但在操控方面依旧有着AMG的感觉,悬挂在初段还是能够感受到一定的硬度,通过弯道时侧倾也能抑制的很好,并且在经过颠簸路段的时候,车内舒适感也不会打太多的折扣。

总结

总的来说,这台AMG GLB 35 4MATIC依旧保持了AMG车型运动的外观,以及一贯的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在驾驶方面相比普通版也要更加出色,如果想要兼顾实用性和性能的话,这台AMG GLB 35 4MATIC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