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整得好,销量少不了,瞅瞅这几款,实属真的好

2021年04月29日 21:43: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国产车,或许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外观漂亮、性价比高的层面上,诚然,这的确是国产车的优势,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现在的自主品牌早已不是原先那些只知道在外观、性价比上做文章的了。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俨然已经出现了一大批实力出众的自主品牌车型。接下来咱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现在市面上卖得很火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近期有打算买车的小伙伴,可得好好瞅瞅!

D1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49-15.29万元

2020年总销量:188386辆

推荐车型: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 PLUS上市至今不足两年,然而它却成为了哈弗H6最大的竞争对手,在今年2月,它的出色表现更是帮助CS75系列车型,成功将H6从SUV销冠的位置上拉下来。而这也是近两年来,H6唯一一次屈居人后,由此可见,长安CS75 PLUS是何其优秀。

长安CS75 PLUS共有7款配置车型,其中1.5T+6AT/MT的车型有五款,而2.0T+8AT的车型仅有两款。从数量分配情况来看,1.5T车型是其主销版本,而懂哥在之前也曾试驾过该版本车型,13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还是够用的。发动机在1450rpm时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但好在调校得比较克制,并不会让人感到不适,非常容易适应。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些许底气,但在中高速时的再加速能力依旧有所欠缺。

D2

比亚迪宋 PLUS燃油版

厂商指导价:11.58-14.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2020年总销量:79159辆

推荐车型:自动旗舰型

去年底,比亚迪发布DM-i混动系统并一同推出三款搭载该系统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当属于宋PLUS DM-i的流量最大。而伴随着宋PLUS DM-i的火热表现,亦或许是因为身处于限牌城市的我们,对这类能上绿牌车型更为关注的缘故,让我们在近段时间内忘却了属于宋PLUS燃油版的荣光。翻看比亚迪宋系列车型的销售数据,可以发现,当宋PLUS燃油版未上市之前,宋销量在很长一段时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在宋PLUS燃油版上市之后,销量立马破万。

比亚迪官方将宋PLUS定义为“新B级SUV”,之所以会这样定义,只是为了凸显其尺寸上优势,诚然,宋PLUS的确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但它的整体视觉效果却不如同级对手。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官,还是因为其车身高度太矮的缘故。虽说这样车身比例会使得车辆造型更优雅,并且也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但这样的设计多少还是让它有点吃亏。但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车内的乘坐空间(或许是因为我矮)。

D3

哈弗大狗

厂商指导价:11.99-16.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39-16.29万元

2020年总销量:28797辆

推荐车型:1.5T两驱边牧版

原以为“大狗”这个称呼只会出现在对朋友的“昵称”上,谁曾想,现在它居然成为了哈弗品牌旗下一款全新产品的名称。去年9月底才上市的哈弗大狗,是一款全新车型,11.99-16.29万元的售价区间让它与自家“顶梁柱”H6产生一定的冲突,但好在凭借着不同的产品定位,它依旧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去年总销量达到了2.8万辆。

哈弗大狗的整体轮廓是比较方正的,但是线条的运用却又保持了一定的弧度,整车辨识度很高,同时越野气息也很足。只不过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并不如它外观营造的那么出色,前后独立悬架以及承载式车身预示着它将在大部分时间内扮演一个“居家好车”的车设。当然,如果你实在喜欢它,却又按耐不住心中想要去霍的冲动,那就多花些钱上四驱版本吧,好歹还带个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