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集结报道,今年最热门的都在这里了,总有一款你的菜

2021年04月29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汽车领域内最热门的当属新能源阵营。各大汽车巨头绞尽脑汁希冀从新能源上带来全新的突破。下面为大家遴选了几款比较高级的新能源车型,让大家看看眼,什么才是真正的造车艺术。

1、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

从来以传统燃油动力为傲的福特也开始向新能源领域转移,比如这款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悬挂着野马奔驰的logo,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福特野性。这款新能源新车以出色的续航能力被视为特斯拉model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其关键数据表现惊艳:CLTC标准续航里程为600公里,0-100公里加速度仅需3.5秒。而且这款车会国产,给国人消费者带来振聋发聩的期待。不过这款新车售价可能不会低于35万元,相对于特斯拉的降价亲民,长安福特要做好充分准备。

2、极氪001

如果不看车型外观,我们对极氪001十分模式,但看了车型外观我们就知道,这是吉利汽车新能源车型的一次突破。极氪001系吉利浩瀚架构下的纯电动车,桀骜不驯的外观搭配了两台强大的心脏,能爆发出最大 544匹马力和768牛米峰值扭矩,同时带有全时四驱, 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0-100公里加速度只需3.8秒,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空气悬架。经过测试,该车被不少车界大V誉为富有驾驶快乐的一台国产帕拉梅拉。

至于售价方面,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3、 小鹏P5

鉴于小鹏P7贵的市场反馈,小鹏又推出了P5,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和P7有不少差距,目前厚厚的伪装还令拥趸们挖空心思。但从谍照来看,主流运动风格和点亮之后X结构的大灯设计还是魅力十足。尤其是其将搭载激光雷达,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的梦想不再那么玄幻。

4、大众ID.6

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ID系列成为大众新能源的先锋力量,继ID.4之后ID.6给人们带来了高大上的大众印象。ID.6轴距达到2965mm,空间充裕,而外观设计方面,大众还是相对保守,和传统燃油车的外观设计语言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具体细节还要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5、宝马iX

奔驰宝马就是高级车阵营中的双子星,奔驰拥有EQS平台,而宝马也不落后,这款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宝马iX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的中网格栅令人印象深刻,五边连体的辐射轮圈特别科幻。外观的新颖还不算什么,内饰的充满战斗机气息的方向盘和双连屏设计都让人感到惊奇。因为宝马的内饰突然间赶上了奔驰

宝马iX拥有xDrive40和xDrive50两个版本,最高续航600公里,都是主流的数据是水平。但消费者更关注的是这款车的售价问题。

6、凯迪拉克LYRIQ

作为二线豪华的凯迪拉克在新能源领域不会掉队,这款LYRIQ设计十分前卫,充满科幻感,而这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重磅亮相。这台新车前脸几乎是几何集合,给人未来的数字时代感。而内饰方面也有黑科技的搭配,如曲面中控屏等,续航方面,凯迪拉克LYRIQ可实现483公里,虽然数据不耀眼,但凯迪拉克在这款新车上还有在电池材料和其他方面的"匠心独运"。

总结:新能源汽车的外观设计越来越科幻化,而续航和动力越来越具竞争力,未来是新能源的天地已经不是什么奇谈怪论,只是我们对新能源的认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