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国内发布5款高端新车,最高售价20.88万!是心动的感觉

2021年04月30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上海车展摩托车展台,本田共发布五款新车,分别是CB400系列、CB1000R、CM1100以及NSS750,涵盖包括国产、大贸进口的中、大排量车系,进一步完善了本田在国内的产品阵营。

Honda Wing中排量品牌于2020年9月在国内发布,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多元化需求,市场细分已经涉及复古CB300R、巡航太子CM300、踏板NSS350三款在售车型,加上上海车展发布的CB400X和CB400F,Honda Wing在国内的产品共计5款。

CB400X/F

Honda Wing CB400X/F两款车型作为旗下ADV车型,既可以适应全地形较复杂的用车环境,平日市区骑行以及小长途骑行也会更友好。

反映在配置上,CB400系列和CB500X相比,CB400系列搭载400cc水冷双缸DOHC发动机,除了排量上的区别外,CB400系列的座高(790mm)更低也适合新手设定,另外新车还会配备全LED大灯、新型组合仪表、前后ABS、前后碟刹、滑动离合器等。

最后结合最终售价或将有所下调,一方面可以拉开与本田CB500X的区别,另一方面两台车也更容易被新手消费者接受。

Honda DreamWing主要涉及本田国内在售的进口大贸车型,这些产品的排量以及价格也会高于Honda Wing,目前在售车型包括跑车CBR系列、街车CB系列、旅行GL系列、巡航太子CM系列、探险类NC和CRF系列以及中排量踏板车型,价格维度涵盖6-44万元。

CM1100

本田CM1100在外观设计上继续延续CM300、CM500日式Bobber简约风格,而升级后的轮胎规格也让整台车看上去更饱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84cc水冷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7马力,最大扭矩98牛·米,同时有MT和DCT两种变速器可选。本田CM1100还为用户提供包括标准、雨天、运动、自定义等四种驾驶模式,定速巡航、电子油门、防翘头控制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价格方面,CM1100 MT版售价15.89万元,而DCT版本售价为16.99万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黑/红两种配色方案。

CB1000R

作为Neo Sports Café系列的旗舰车型,本田CB1000R搭载998cc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5马力,最大扭矩104牛·米,在拥有过人数据的同时,又能将格调品味加入其中,体现出了Neo Sports Café系列绅士优雅的气质。

相比老款车型,2021款新车的车灯设计、车尾造型、铝圈样式、整体配色略有改动。而在配置上,本田CB1000R换装了5英寸全彩TFT仪表,并在座垫下方新增USB充电接口。

在售价方面,2021款本田CB1000R指导价19.38万,黑武士版本的售价为20.88万元。

NSS750

本田NC750X、X-ADV750相同,NSS750同样搭载745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作为一款中排量运动踏板,它的数据可以达到最大功率59马力,最大扭矩69牛·米,同时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而从配置层面看,无钥匙启动、LED照明、全彩TFT仪表、四种骑行模式等,也让这台踏板兼顾日常的便利性。目前在售车型可以预定黑/蓝/红三种配色,指导价为15.79万元。

小编有话说:本田在车展发布了多款新车,不难看出国内市场对于本田摩托车的重要性,无论是相对入门的Honda Wing还是定位更高端的Honda DreamWing,新产品加入完善了本田的产品阵营,让本田在市场更有竞争力,当然消费者的选择增多,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驾驶技术更好的骑手都有更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