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动力技术加持,中控三屏支持互联,斯威钢铁侠来了!

2021年04月30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来,汽车圈对于新车型的命名可以用“放飞自我”来形容了,诸如大狗、大将军、摩卡等命名方式,确实让新品在传播上起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不得不承认,当新奇的产品命名与产品特征相结合时,确实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今天的主角儿——钢铁侠。

4月30日,SWM斯威钢铁侠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并推出了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多重政策。下面,就请大家跟圈哥来一起看看SWM斯威汽车这位“钢铁侠”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运动感十足

SWM斯威钢铁侠虽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调整之后,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视觉冲击力。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让整个侧面看上更加修长。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等设计,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当然,在圈哥看来,诸如前脸、下包围、车身门把手、尾翼等细节之处,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后,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算得上点睛之笔。

同级最长轴距加持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上,这一点不用担心。斯威钢铁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72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这算得上同级最长轴距了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新车还拥有同级独有可全平放倒后排座椅,可让后备箱容积达1600L,轻松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智能三屏中控互联

斯威钢铁侠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红黑的撞色设计搭配皮革材料,看上去质感满满。10寸中控大屏、7寸全液晶仪表、4.3寸触摸式空调液晶屏组成了三屏互通互联,算得上内饰的一大亮点了。据悉,该中控系统支持音乐、导航、控制车辆等语音控制。而双系统手机互联、远程操控车辆、“组队接人”等功能也没有落下。

此外,诸如ESC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ADAS智能安全行车辅助系统、后侧盲区监测、多方位安全气囊、氛围灯、银河音效低音炮、全新负离子发生器等实用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宝马动力技术加持

斯威钢铁侠搭载了全新一代S-power黄金动力组合,即1.5T发动机+6AT变速器。据悉,该发动机由斯威汽车自主研发,还拥有宝马技术支持,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2N·m。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再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驾驶者开起来更爽。此外,得益于800多项特殊隔音技术处理,整车的NVH控制也相当不错。

《车壹圈》认为,从斯威钢铁侠差异化的命名方式来看,可以明显SWM斯威汽车主动拥抱年轻化的心态,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回到产品来看,斯威钢铁侠也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不止名字年轻运动,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价格政策等方也拿出了诚意,更好的迎合了年轻人对更炫酷、更时尚产品的需求。10万出头的预算,想入手一辆更具个性的SUV,不妨考虑一下斯威钢铁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