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在做梦吧!十万出头还能买合资顶配家轿?这也忒值了

2021年04月30日 19:13: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年头,咱们买车的门槛其实越来越低了。一方面是市场上新推出的车型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都奔上了小康。

今天,懂哥想给手握十来万预算的车友们推荐三款顶配的家用轿车,而且还是合资品牌呢!咱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车型可以挑选。

起亚K3

厂商指导价10.98-13.18万元

在很多年前,大家一提起韩系车就会想到它那吸睛的颜值,“流体雕塑”曾让韩系车成为国内市场的宠儿。然而时过境迁,现在咱们自主品牌蒸蒸日上,许多产品都有足够亮眼的表现。所以现在的韩系车型也只能继续打出它“高性价比”的旗号,价格低优惠大配置高,以此手段来吸引更多的买家。起亚K3正是这样的一款车型。

作为一台合资品牌的紧凑级家轿,起亚K3主要面向的还是预算在十万出头的年轻消费群体。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自然要肩负起起亚品牌“走量”的市场任务。那么从实际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每月数千台的销售成绩还算是可以,毕竟在强手如林的国产车型阵营面前,它必须要有足够强大的能力才能够生存下来。

值得注意的是,它作为一台紧凑合资车型来说,即便是最顶配的版本官方售价也才13万出头。那么在这个富有亲和力的价格下,还给了你不俗的配置以及调校成熟的驾驶感受,听起来一切似乎都相当完美,但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恒古不变,它对于噪音的隔绝水平过于一般,尤其是底盘传来的噪音非常明显,这对于车内乘客的舒适性体验而言略有影响。总体而言,这个价位咱们要求不能太高,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的话,它还是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轿车的!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别克这俩字的名头对于国内的车友来说可是含金量相当高的,遥想1999年那会,通用汽车在中国上海的合资汽车组装厂开始进行别克Regal车款的生产,也就是从那会开始,国人认识到了别克这个品牌而且留下了不俗的印象。某种程度来说,别克英朗的成功也离不开当年别克在国内打造的高端定位,毕竟咱们国人买车还是相当认品牌的。

只要你随便查阅一下别克英朗的月销量就会发现它的成绩实在是亮眼,每个月好几万的销量可着实让许多同级对手眼红不已。英朗这款车要说起来,它与前文中介绍的起亚K3似乎有些风格迥异,K3是那种配置不错,价格更不错的车型,但开起来的质感尤其是隔音方面的表现略微逊色,而英朗这款车呢它的配置有些一般,但是当你开起来的话会发现它各方面都非常均衡,底盘的舒适性表现不错,同时隔音水准也在同级主流水平之上。

所以,该怎么选择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如果你对于性价比有着相当执着的追求,那么可能前文中的起亚K3会更为适合你,如果你对驾驶品质还是有些要求的话,那么别克英朗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什么?对K3的驾驶品质不满足,又不喜欢英朗的老气?那可能下面这台车更适合你。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2.29万元

科鲁泽这款车型其实与前文的别克英朗属同平台研发而来,它们更多的是在气质与风格方面形成差异。相较于别克英朗的成熟感,雪佛兰科鲁泽更多的是展现一种年轻化的运动风格,这从它的英文名称MOZAN就可以看出端倪,毕竟MOZAN是一条以高速著称的F1赛道……

从定位来说,别克雪佛兰的“市场打法”已经形成一种默契,即同平台的二者拉开价格差距。别克车型往往价格定高些,雪佛兰车型则将价格拉低。由此看来,雪佛兰科鲁泽的性价比会变得更为凸显。

它的配置丰富,像LED头灯、启停系统、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都能在这款车上见到。虽然雪佛兰别克的品牌影响力略低,但相同的技术平台、不俗的配置,加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雪佛兰科鲁泽无疑是款性价比出色的好产品。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车型我们发现在这个价格区间里

不光自主品牌车型的竞争十分激烈

连合资品牌也在厮杀角逐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作为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