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奶爸专车——大众蔚揽

2021年04月30日 22:4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旅行车在国内也被称为叫瓦罐车,它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车型,因为它既像一辆SUV,又感觉像是被拉长了的轿车,因此受到外观影响,在国内比较小众,但这个小众并不是指某个品牌的小众,而是不管你是什么品牌,只要是旅行车,销量都不会太高。但这并不妨碍旅行车是一款好的车型,因为它是专为家庭级用户量身打造的一辆车,可以说其实用价值非常的高,那么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大众旗下的一辆旅行车,大众蔚揽。要聊旅行车,我们就要从旅行车的三大实用特点出发,它的空间实用性,它的底盘质感以及它的动力。

在空间表现方面。蔚揽可以说表现得比较优异,车身长度超过4米7,宽度超过了1米8,而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是非常充裕的,而且蔚揽的后备箱空间非常的充沛,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650升,而如果放倒了第2排,那么它的容积可以扩展到1780升,因此你开这辆车带着家人一起出行,小孩要的一些婴儿车、奶粉等之类的物品,以及大人需要的一些行李都能够装下,而且这辆车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通透感非常强,有小孩的话里面会有很好的活动空间,更加不会觉得压抑。

至于底盘的话,亮点在于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组合,大家都不必要太担心,毕竟大众车的底盘一直都比较受大家的认可,整体行驶质感非常的优秀。

最后在动力部分,蔚揽这次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和2.0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中低配车型上,2.0T搭载在高配车型上。其中1.4T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匹马力,250牛米的扭矩,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可以做到8.6秒。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20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9秒至6.8秒。可以说不管是低配车型还是高配车型,其动力加速表现方面都已经突破了9秒,因此大家不用担心它的动力是否充沛。

综合来看,蔚揽在空间使用上,底盘质感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算得上主流水平。而另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就是目前蔚揽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通过网上了解到最低配车型将有5.4万的优惠,实际售价来到了18.98万元,因此20万就可以拿下。相比同级别的迈腾和帕萨特,性价比还是略胜一筹。如果说你想要一辆居家使用,还有一定的操控的旅行车,那么大众蔚揽来说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