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10亿美元 通用将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

2021年05月01日 08:0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通用汽车在4月29日表示将向墨西哥的一座工厂投资10亿美元,于2023年在于美墨边境的墨西哥科阿韦拉州生产电动汽车,而此举立即遭到了美国汽车工人工会的批评。

当前通用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可以生产电动汽车,其希望在2035年时停止在美国销售汽油动力乘用车,通用计划从2023年其在该工厂内生产两款雪佛兰SUV,但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宣布或确认将在该工厂内生产哪些电动汽车。

对于通用欲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的消息,墨西哥分公司总裁表示这将有助于继续推动墨西哥制造业的发展,同时给该地区、国家带来利好和发展。

同墨西哥方面的积极态度不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对通用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的决定提出批评,因为通用计划使用墨西哥工人,他表示,在接受了美国政府的补贴,然后在其他国家生产汽车,用其他国家工人,是打美国纳税人的脸,这一做法十分不妥。

对于美国方面的批评,通用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建设新的电动汽车或电池制造工厂,提供将近9000个就业岗位,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