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技术支持+三屏互动 斯威钢铁侠上市 亮点还有哪些?

2021年05月01日 08:2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漫威的世界里,钢铁侠是人气指数最高的超级英雄之一。他是个超级天才,6岁就能制作V8发动机,15岁进了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而且,他高能、多金,拥有不同的科技战甲。即使面对强敌,他仍要战斗到最后一口气,为了拯救几千万无辜市民,他抱着核弹冲向云端……也因此,他是粉丝们深爱的超级英雄。

其实,钢铁侠不光生活在漫威的故事中,在车市中,同样有一位“钢铁侠”正式登场。4月30日,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指导价9.59—12.59万元。那么,这款新车拥有哪些“英雄基因”呢?

敢号称“钢铁侠”,TA一定有出色的外观和战甲。斯威钢铁侠也是如此,极具金属质感的前卫造型,配合凌厉的线条。纳米盾式前格栅+“F”型质感边格栅+英雄之眼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犀利,腰线从一直贯穿至车尾,加上全新激情红车身动感套件,双手炮排气尾喉,运动感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突出车漆效果,新车采用全新釉质般2K车漆工艺,这一工艺比普通车漆复杂很多,但漆面效果非常理想,更有质感度。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一脉相承,还是黑、红相间的双色布局。这其中,不能不提的是车内三块可以互联互动的大屏。10寸中控大屏+7寸全液晶仪表+4.3寸触摸式空调液晶屏,科技感直接爆棚。同时,智能互联系统也非常给力,唤醒系统之后,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模式点播音乐、导航。如果车主想听《笑纳》,只需要把歌名说出来,系统就会自动播放。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年轻人喜欢的远程操控系统,通过手机就能实现多重操作。

另外,在年轻人关心的空间布局上,斯威钢铁侠也独具优势。车身尺寸为4610/1855/1725mm,轴距达到2750mm。就算鬼哥1.78米,190斤的大块头,坐在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会感到很舒适、很宽敞。另外,后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就像是一张双人床,也可以当作暂时的私人空间,自驾出游,躺在后面休息,或是几个朋友一起打扑克,统统可以放得下,实用度相当高。还可以透过全景天窗看满天星光,感受岁月静好。

所谓英雄,往往实力不凡,不管是漫威世界里的钢铁侠还是这款斯威钢铁侠,都很“能打”。据悉,这款新车配备了S-power1.5T发动机+6AT变速器,而且得到宝马技术支持,车型在操控方面进行了特别调教,喜欢运动的年轻人可以尽情野,放肆嗨。

鬼斗车观点:斯威钢铁侠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外观够炫、内饰够科技、动力够出色。能让年轻人开出去有里有面儿。据悉,为了保障车型的品质,这款新车上市之前还经过1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底气十足。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