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WEY摩卡领衔 5月这几款上市新车不得不看

2021年05月01日 09:49: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经历了上海车展,很多车企都纷纷上市了新车,可以说4月的上市新车非常多,也为今年后续卖车冲销量做足准备。日前,行车视线盘点了5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斯柯达全新明锐Pro、DS 3纯电版、全新五十铃D-MAX以及广汽传祺M6 PRO车型。

传祺M6 PRO

上市时间:5月1日

日前,传祺M6 PRO将在5月1日正式上市,网络上也曝光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外观上,新车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巨型的进气格栅和夸张的雾灯饰件,新车相比传祺M6而言要霸气不少。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M6的造型设计,传祺M6 PRO已经变成了和传统轿车一样的设计,看上去更舒适一些。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5 PHEV

上市时间:5月5日

领克05 PHEV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本质上区别,主要在于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Drive-E双引擎科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西门子高效电机,发动机功率180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262Ps,纯电续航81km,综合油耗1.4L/100km。

奥迪新款Q5L

上市时间:5月内

奥迪中期改款Q5L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前脸和内饰方面有细微的变化,中网造型融入了蜂窝设计,并且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MMI系统,取消了旋钮,MIB 3智能车载系统的功能也和其他车型相似。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WEY摩卡

上市时间:5月内

WEY品牌旗下全新SUV摩卡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98-22.08万元,并且新车将在5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配置部分,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彰显出极强的科技感。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横置9挡DCT变速箱。

哈弗赤兔

上市时间:5月内

哈弗赤兔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0.98-12.68万元。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纵向格栅,和哈弗最新世代车型保持了统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依然定位紧凑型SUV。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饿了多种配色组合,分别是黑/灰配色+橘色装饰的组合和纯黑+荧光绿的组合。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提供低/高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全新福睿斯

上市时间:5月内

上海车展上,全新福睿斯正式亮相,新车将在5月内正式上市,并且钻石版预售价为10.58万元。全新福睿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多边形中网造型内部集成了镀铬点阵式的设计风格,新车两侧的LED前大灯组为标配,整个外观质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液晶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动力方面,全新福睿斯将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马力,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起亚智跑Ace

上市时间:5月内

起亚全新智跑Ace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LOGO,将在5月内正式上市。新车的中网格栅尺寸更为夸张,而且虎啸式的形状更为明显,而GT版中网则采用了点状式的造型。智跑Ace在内饰上的改动还是十分成功的,相比现款智跑车型,智跑Ace的内饰的设计感十足。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五十铃D-MAX

上市时间:5月10日

江西五十铃的国产全新D-MAX车型将在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更加凶悍,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动力系统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搭配。新车外观变化更加凶猛,并且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雷尼斯 黑”、“艾尔斯 橙”、“贝里兹 蓝”是新车的主打色。内饰方面,全新D-MAX的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字型设计,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置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高了3马力,该款发动机还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DS 3纯电版

上市时间:5月21日

5月21日,DS 3纯电版即将上市,新车定名为DS 3 Crossback E-Tense。新车上市后将以进口的方式销售,预计将与DS 9一样采用线上直营的形式。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矩阵式的大灯组造型更精致,凸显出了法国车该有的设计感和时尚感。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搭载了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官方宣称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450公里。

斯柯达明锐Pro

上市时间:5月内

此前,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3.89-15.99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明锐RS 的运动套件,并且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彰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由于采用了MQB EVO平台,新车电气化功能更丰富,提供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1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