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程度不输宝马X3,改款奥迪Q5上市,搭载微混系统油耗或有惊喜

2021年05月01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奥迪Q5作为该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此次奥迪品牌推出中期改款的奥迪Q5,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款奥迪Q5变得确实精神了不少,并且全系标配12V微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较上代车型而言,整体的精致程度有着明显的提高。新车前脸换装八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采用规整的线条设计,整体凸显车辆的优雅大气。

车头两侧设置全新设计的扁平化大灯,搭配下包围的银色前唇以及两侧多边形的造型,让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舒展的窗线点缀镀铬饰条,黑化的轮眉和侧裙设计都在彰显车辆的运动属性;多辐式的双拼色轮毂令运动感更上一层楼。

新车尾部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动感精致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全新设计的下包围,出色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的中控布局并没有进行调整,而液晶中控显示屏的面积略微增大,显示信息更加丰富;传统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S标识,宽大舒适的座椅印有S印花,都在彰显自己的精致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本的新款奥迪Q5全系搭载了12V微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其中包含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