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超长续航单电机版 极氪001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0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说起最近比较火热的车型,我想非极氪001(参数|询价)莫属,在4月15日上市后,不光是限牌城市的消费者去关注它,就连很多燃油车主也被这款新车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所吸引。目前极氪001已经开启预订,计划在今年10月份陆续交付用户。因此,本期就跟大家聊聊极氪001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以及选装包该如何选择。

汽车之家

极氪001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是补贴后售价均为28.1万元的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长续航双电机WE版,以及售价36万元的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简单来说,极氪001 WE版将“双电机”和“100kWh电池包”进行了排列组合,要么选择高性能,要么选择长续航;而售价36万元的YOU版就可以享受“大人的权利”:我全都要。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31日前下定锁单的用户可以享受5000元抵2万元的优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现金优惠1.5万元,这也让极氪001的入门价格来到了26.6万元。除此之外,在今年12月31日前下定锁单的用户,全系车型能免费选装电光蓝车身颜色(价值6000元),WE版免费赠送21英寸大轮圈(价值11000元),YOU版还能享受终身免费充电(价值30000元)

● 新车简介

先跟大家聊聊极氪001的“身世”,在2020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推出了SEA浩瀚电动车架构,同时还亮相了基于该架构的打造的领克ZERO概念车。而极氪001就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它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猎装车的造型,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看上去颇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001一共推出了六种车身配色,其中极昼白、镭射灰、碳素黑为免费选装,电光蓝是这款车主打的配色,浅浅的蓝色泛着白光,实际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还限时免费选装。极光紫和星尘红需要加钱选装,价格6000元并不便宜。

汽车之家

极氪001 WE版标配的是19英寸轮圈,不过可以限时免费选装21英寸轮圈,如果想再选装四活塞卡钳还需要额外增加5000元,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极氪001 YOU版全系标配21英寸轮圈+四活塞卡钳,选装22英寸轮圈需要花费8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001的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尤其是在用料方面也十分讲究,全系座椅都采用NAPPA头层真皮进行包裹,车内顶棚使用超纤绒包覆,摸上去颇有高级感。极氪001 WE版标配碳黑内饰配色,看上去有些单调,你也可以花费4500元选装氮蓝、铂灰、钛棕配色,同时在用料方面还加入了Alacntara拼接包覆,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双电机版本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3.8秒,还是非常夸张的;而单电机版则在续航方面更有优势,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12km,足以缓解大部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