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360公司将领投哪吒汽车D轮融资,并成为第三大股东;地平线与大陆集团或将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

2021年05月01日 19: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360公司将领投哪吒汽车D轮融资,并成为第三大股东;地平线与大陆集团或将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集度汽车首款车将亮相北京车展;Lyft出售自动驾驶;法国5000万欧元培训员工。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4月26日,相关人士透露,360公司将领投哪吒汽车D轮融资,并成为第三大股东。这也意味着,360正式进军造车行业。该人士透露,目前哪吒汽车已经收到360发出的投资意向书,但具体金额未知。

4月26日,相关人士透露,地平线与大陆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合作进升级,从深度合作升级为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由大陆集团将控股。

4月26日,东风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宣布中组部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黄伟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日前,集度汽车CEO夏一平透露,首款车型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首款车型之后,集度每1~1.5年就会发布一款新车,明年年底团队规模将超过2500多人,未来5年投资规模将超500亿元。

国际版块

4月26日,Lyft宣布已经与丰田子公司Woven Planet签署协议,后者将收购Lyft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Level5。这笔交易还包含了Lyft与Woven Planet之间签署的多年非独家商业协议,以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并提升其安全性。

4月27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为了能够使用性能更加出色的电池,打算建立自己的电池工厂,使其与包括大众在内的其他品牌产品区分开来。

4月27日,据外媒报道,法国公布了一项5,000万欧元(约6,050万美元)的基金,为生产铸造汽车零部件的工人提供再培训。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这些工人面临着失业的风险。

4月26日晚间,特斯拉披露,在一季度中,他们出售了价值2.72亿美元的比特币,并且从中获得了大约1.01亿美元的利润。

商用车版块

4月25日,上饶吉利星际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国强,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发展有限公司100%控股。

东风汽车回答投资者提问称,旗下东风康明斯伊顿AMT今年4月份实现量产,目前进入小批量供货阶段。受产能爬坡及进口零部件供货等因素影响,今年计划实现供货5000台。

4月26日,雷诺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告诉股东,雷诺将不投资开发新柴油发动机以适应将要生产的末代柴油车辆,而是改用其现有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