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大众ID.4 GTX将亮相,创维汽车ET5实车首秀惹争议

2021年05月0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轱辘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影豹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全新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该车已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激进的外观套件和动力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 4月27日,大众官方发布了ID.4 GTX的最新预告。结合大众此前的产品规划以及谍照来看,新车大概率会采用ID.4的造型设计,但尾部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令其更具辨识度。新车有望在4月28日正式亮相。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 RS的最新赛道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不仅在于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还有尾部尺寸巨大造型夸张的尾翼,在高速时提供强大的下压力帮助车辆稳定前行。据悉新车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峰值扭矩469牛·米。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 SLS AMG的渲染图。作为经典车型之一,奔驰SLS AMG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独特的鸥翼门设计更是在这台跑车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近年EQ家族不断推出新车型,这也让许多奔驰粉丝们看到了EQ平台复活众多停产高性能跑车的可能。

▪ 4月27日,创维汽车ET5进行了实车的首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创维ET5”此前为天美ET5,这也坐实了“天美汽车”正式更名为“创维汽车”。家电巨头来造车,网友热议:汽车行业好“圈钱”,创维汽车靠谱吗?

▪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位于合肥的大众安徽MEB工厂正式开工建设。该工厂是继上汽大众安亭与一汽-大众佛山的MEB工厂后,大众集团在华建立的第三家纯电动汽车工厂,也是全球的第7座MEB工厂。按照规划,该工厂预计于2022年中竣工,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每年可交付约150万辆新能源汽车。

▪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其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内容显示,特斯拉实现了连续第7个季度的盈利。据悉,特斯拉汽车第一季度总营收约为103.89亿美元,同比增长74%;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约为4.38亿美元,同比增长2638%。但最近特斯拉在中国的风评变得越来越差,会不会影响其4月乃至第二季度的销量呢?我们拭目以待。

▪ 轱辘哥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即将启动升级,预计投入约5亿元,将其产能从原有的10万辆/年,扩充至20万辆/年。广汽埃安工厂于2018年底正式竣工,2019年4月开始投产,是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首个项目。据悉,埃安工厂总体规划产能为40万辆/年,其中首期生产能力为20万辆/年,此前根据“小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原则,工厂只启用了10万辆的产能,如今伴随销量迅猛增长,产能扩充提上日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