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耐用、省油又好开,自吸动力家用SUV推荐,这三款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02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手在买车的时候,肯定都遇到过这种问题,是涡轮动力好还是自吸式的好呢?虽然说涡轮车的动力强劲一些,开起来更加暴躁,但相对来说,自吸式引擎的技术更加成熟,开起来也平顺得多,基本上没什么故障,更加耐用。如果要买SUV的话,小编介绍这几款自吸式SUV给你,可以参考一下。

长安欧尚X5

长安推出的欧尚X5是一台主打时尚运动感的年轻派SUV,它拥有着精致的外形,设计水准非常高,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线条棱角分明,气势营造得非常到位。该车长度4490mm,轴距2710mm,空间方便还算可以,虽然不是太宽裕,但也够用。

欧尚X5的内饰非常精致,科技感打造得非常强,两块大屏幕功能丰富,操作起来很流畅。该车采用1.6L的自吸式引擎,最大128匹马力161NM,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和1.5T的车型相比,动力上有些欠缺,但好在平顺感极佳。对于日常代步的车主来说,1.6L的动力也足够用了,而且还有省油的优势。

本田XR-V

本田打造的X-RV是一台非常热销的小型SUV,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没有短板。推荐购买1.5L的车型,在配置上还算丰富,虽然没有LED大灯,但有雾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的功能,日常使用还是挺方便的。X-RV长4328mm,轴距2610mm,尺寸比较小巧,坐在后排的话,头顶距离很有限,个子高的人会觉得有些顶头,横向空间还可以,不会觉得过于拥挤。

1.5L的X-RV内饰配置一般,中控屏幕比较小,没有液晶仪表盘,但流行的一些配置还是有的,比如蓝牙等等。该车1.5L引擎,最大131匹马力和155NM,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如果不经常跑高速的话,这个动力也是够用的。而且加速表现非常平顺,油耗也相当地节省。

起亚智跑

起亚智跑的设计比较大方,前脸看去很威严,具有肌肉车的风格,长4460mm,轴距2640mm,空间表现还不错。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较为宽松,并且还有不错的尾箱容积。

智跑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表现不错。推荐选择2.0L的车型,最大160匹马力193NM,这个动力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跑高速,都是绝对够用的。而且和2.0T的版本相比,它的油耗低的不是一点半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