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在国内的待遇更高?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2021年05月03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为什么老外在国内有各种特殊待遇?而我们在国外却是弱势群体,有个剧组在找外国演员,一小时至少1000+,比中国人贵好几倍。关键是经纪人说了一句,“外国演员就是比中国演员贵啊”。

外国人什么时候比中国人值钱了?他们在国内找工作容易,工资待遇高,留学有各种奖学金和补贴。反过来我们在美国读书,不仅要求高,学费比美国人贵,毕业后留下来也很难,升职也有瓶颈。在别人的国家我们无法做主,但为什么在我们国家他们的待遇还比我们好?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国家落后太多,确实需要有各种福利才能吸引外国人来,

也会导致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不够强,容易产生崇洋媚外的心理。但现在早已今非昔比。 六十年前我们确实是被她们的发达和先进震撼到了,(那时新中国刚刚成立,百废待兴),但就在这几年我们会发现美国很多方面不如国内,我们的国家发展得太快了。你看看深圳仅仅用了30年的时间,就从一个小渔村发展到一个国际化大都市。

我们可以骄傲的对美国说,“look,this is my city,where l come from”(看,这是我的城市,我的家乡)我真的很自豪,我是中国人,也希望大家可以坚定我们的民族自信心,树立正确的判断标准,不用再一味的崇洋媚外了,未来,外国人也会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在我们周围,没有优待,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生在中国让我觉得非常幸福以及自豪,了不起我的祖国!无以言表的自豪,永远爱你,我的祖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