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销量仅两万出头,一汽红旗40万目标或很难完成

2021年05月0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曾经也分析过一汽红旗,总结一句话就是“当初基数有多低,那现在的增长数据就有多好看”,或许是觉得自己品牌溢价高也或许是增长率看起来有些让红旗“膨胀”,一汽红旗将2021年的目标定在了40万,不过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吧。

红旗一直是最先公布自己销量数据的品牌,毕竟同比、环比对比数据都看起来那么好看,但是细看销量你会发现红旗的数据真的没那么好看。近日红旗公布了自己4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4月,红旗累计销量为91900辆,同比增长132%,当然了这个是红旗自己公布的销量数据。从其公布的数据计算实际上仅有21900辆,难怪不公布单月的数据而是公布个1-4月的总数据。

算下来,红旗1月卖了32500辆、2月卖了13000辆、3月卖了24500辆、4月卖了21900辆,按红旗年度40万的目标算,红旗需要月均销量达到3.3万多辆,这个实话实说对于红旗当前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

大家觉得一汽红旗今年能完成自己的销量目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