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疑问,在当下,还没有任何一款自主皮卡能与这款福特车匹敌

2021年05月0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皮卡,福特皮卡就不得不提,其中,福特F-150 Raptor更是风靡全球,即便你不是皮卡爱好者,也会略知一二。

这不,新款2021款福特F-150 Raptor已经于2021年2月3日完成了亮相,给不少皮卡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这款福特F-150 Raptor已经定于7月6日开始生产交付,人们终于等来了这款新车的到来。

外观依旧经典

2021款福特F-150 Raptor与之前老款外观进行对比改变不算太大,给人的第一印象仍然是硬朗的气场。

新车前大灯采用了最新款的设计,矩形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宽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侧面与尾部,如宽体翼子板、双片式轮毂等设计在2021款福特F-150 Raptor得以保留,辨识度很高。

除了尾灯造型稍稍进行了改动外,后保险杠的优化让车辆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外观总体来说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经典。

内饰粗旷大气,科技感更佳

车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给人一种更加粗旷大气的即视感。

垂直T字形中控设计搭配上横穿中控的银色饰条大大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用料和细节处的处理让人欣喜。

一些科技化配置的升级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例如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等。

性能强大,越野性能升级

动力性能始终是福特皮卡引以为傲的地方,2021款福特F-150 Raptor将继续沿用EcoBoost 3.5T V6发动机,并且搭配10A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其实力早就摆在眼前。

并且据了解令大家魂牵梦萦的V8引擎也将在2021款福特F-150 Raptor车型中出现,这让动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底盘和悬架则依旧是硬派的实力调教,这点几乎不容置疑。

据悉,2021款福特F-150 Raptor将展现出更佳的通过性和路况适应性,能够应对大部分的野外路况需求,并且在越野性能方面进行的强化升级。

自主品牌与之2021款福特F-150 Raptor对比,差距明显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开放,不少自主品牌迅速布局这片蓝海市场。

的确,自主品牌皮卡的进步非常明显,但也出现过某些自主品牌为了抢占市场,所推出的皮卡只有皮卡的样子,却毫无皮卡的性能。

总体而言,关于底盘和性能的调教,自主品牌相比福特F-150 Raptor还是相差甚远的。

当然,我们也希望自主品牌未来通过自身努力,各方面都能与之匹敌的场面。

但从目前来看,可以说,还没有任何自主品牌的皮卡能够和福特F-150 Raptor相抗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