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发绝招了,明锐PRO良心预售,订车要排队了

2021年05月04日 20:58:01
分享到:

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已经了解过很多明锐PRO信息了,不过官方一直到车展结束才有新动作,斯柯达明锐PRO在4月28日晚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和我们此前想象的差距不大,定价13.89-15.99万元,这个价格怎么样呢?

明锐PRO与全新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采用相同MQB-EVO平台打造,外观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操刀的。虽然风格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是斯柯达一贯的“水晶切割”理念我们还是能从细节中发现,全新的“流晶精致”美学致力于全车的线条设计,加上发动机盖上的6条“筋线”,力量感特别强烈。新车的中网造型更为立体,镀铬的边框的运用也让它的精致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明锐PRO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有科技感,中控台布局更有层次感、大面积的打孔皮革和缝线非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且车内还支持30色可调的氛围灯,精致氛围进一步突出。

再就是配置部分,从发布的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3款车型来看,它们均标配了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以及CarLife,同时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智能光感应系统等配置。

尊贵版及以上车型在智能化配置上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等,舒适性配置上有前排座椅(主副驾驶座)10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而无线充电、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等高阶配置也一应俱全。

明锐PRO拥有五款车身颜色——能量橙、星云蓝、粒子金、量子灰、纳米白也正式公布。动力方面,明锐PRO搭载大众集团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搭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升。

从价格和产品力来讲,明锐PRO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还是十分强悍的的,它是一台非常全能的国民家轿,有着帅气运动的外观,足够科技化的内饰和配置,最主要还有一个良心的价格,预计订车要排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