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公布4月销量 同比增长4.5%/超10万辆

2021年05月05日 08:2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日产4月终端销量再破10万辆,达到10176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5%。其中,东风日产启辰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4.4%,环比增长15.5%。

轿车家族中,第七代天籁ALTIMA在上个月收获终端销量12035辆,同比增长24.3%。轩逸系列则斩获终端销量45725辆,同比增长17.5%。此外,2021款骐达4月终端销量5508辆。

而在SUV家族中,奇骏4月终端销量为14336辆,年累计销量达到57450辆,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2.5%。另外,2021款逍客4月份共售出14033辆,同比增长14.1%。

4月18日,技术日产e-POWER之夜在上海顺利举办。以电驱化时代变局为契机,东风日产日产全新一代动力系统e-POWER正式引入中国。e-POWER是日产多元动力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消除了里程焦虑,实现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澎湃动力的高度统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