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个性与科技感 全新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

2021年05月06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同时科技感更强。全新宝马5系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亮相,并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5系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宝马5系的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变化,除了采用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LED前大灯也更换为纤细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前卫个性。与此同时,进气格栅内部、大灯内部以及雾灯区域均采用黑色涂装,配合结构复杂的下包围,显得十分运动。

宝马iX内饰官图

侧面线条与现款宝马5系差别不大,重点升级在于采用了内凹风格的车门把手,可以大幅降低风阻,并且轮圈也换装为镂空的造型,为轻量化做出贡献。内饰方面,预计全新宝马5系将采用与宝马iX相似的设计,配备曲面双联屏,科技氛围更浓。

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全新宝马5系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宝马5系有望全系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