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77万元 领克05 PHEV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06日 09: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领克官方消息,旗下领克05 PHE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77万元。作为领克05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仅在细节之处彰显新能源身份。动力上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

目前,消费者下订领克05 PHEV车型可享受多重专属权益,其中包含线上订车享7000元购车金;0元享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0购置税、0车船税、0牌照费。此外,领克05 PHEV首任车主还可享有领克汽车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的“五免”权益,金融礼遇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

作为领克0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领克独特的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前格栅,车头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来看,缓慢下滑的车顶营造出溜背视觉效果,左前翼子板处则新增加了充电接口。

此外,新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外观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前格栅不同颜色的装饰条、后扩散器装饰条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有效地拓宽了车内宽度。用料方面,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和蓝色装饰板的搭配,使车内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诸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7英寸中控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车联网、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等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62马力,系统综合扭矩39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