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末自驾散心,这三款合资SUV省油、省心,一家人出游无压力

2021年05月06日 09:55: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平时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到了周末能一家人自驾出去散散心,自然是非常好的事情。如果有一台舒适宽敞的SUV,带着全家人一起出行,岂不美哉?当然了,为了省油,建议大家首选带有混动系统的,比如下面这三台SUV,带着全家人出游无压力,而且油耗也不会让你心疼。

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e+

本田CR-V是一台非常热销的SUV,不仅空间大,而且技术成熟品质稳定,具有良好的口碑,在这个基础上打造的锐混动e+,实用性更高,不仅油耗低,性能也有所提升,指导价27.38-29.98万,目前终端还有5万左右的优惠空间。

本田的混动技术是相当成熟的,完全不用担心技术上的问题,这台车综合功率达到215匹马力,综合油耗才1.3L/100km,纯电状态下,也有85km的续航,纯电驾驶的质感更好,可以享受高加速低噪音的舒适空间。而且该车具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出行便利又安全。

大众途观L PHEV

大众途观L的PHEV版本,在技术上也有自身的优势,和日系的插混技术不同,该车采用的是P2模式,电机是放在变速箱顺序前面的,电动机的动力也通过变速箱来调整,可以实现最优化的动力表现,而且更加平稳。途观L PHEV指导价26.58-27.58万,终端有6万的优惠。

和普通版相比,PHEV版的途观L具有更大的身材,长度达到4735mm,轴距2791mm,乘坐空间非常宽松。搭载1.4T引擎和一台85KW的电机,最大功率155kw,纯电续航52km,综合油耗低至1.9L/100km。

丰田RAV4双擎E+

来自丰田的RAV4双擎E+,也是技术型选手,因为丰田的混动技术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该车搭载2.5L引擎,使用双电机E-CVT变速箱,拥有动力控制单元,在18.1kwh的锂电池带动下,可以实现95km的纯电续航,而且油耗也相当低,大约1.1L/100km。而且RAV4双擎E+还有智能四驱,驾驶乐趣非常饱满,是普通插混车型无法相比的。

RAV4双擎E+的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具有准L2级别的驾驶辅助,还有PCS预碰撞、车道循迹辅助、雷达续航等等,全车标配7气囊,使用高强度车身,保障了出行安全。指导价24.88-29.68万,优惠1万左右。

这三款合资SUV都是实力派,插混技术很成熟,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极低的油耗非常诱人,宽松的空间和不错的舒适度,带着全家人一同出游毫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