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高性能部门再出招,打造N系首台SUV,一台加高小钢炮

2021年05月0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网友眼里,现代旗下的汽车几乎都和性能没有关系,毕竟现代主打的车型都是很平民化的,价格也较为便宜。但实际上,现代汽车旗下还有一个专门的高性能部门,他们主打N系列的高性能车,近日他们终于出招了,打造了N系列中首款SUV运动车型KONAN,这款车是N系列中的第五位成员,也是唯一一台SUV。

从外观上看,KONAN是一台掀背式的运动SUV,时任研发部主管的Albert,曾经是宝马的工程副总裁,他表示这台车不仅性能出色,同时还保持着良好的驾驶乐趣,和普通的SUV不同,它可以在赛道上跑弯道,也能给日常的驾驶带来快感。

KONAN的外形有点接近于两厢掀背车,好像一台小钢炮,而它的内核是一台2.0T的四涡轮引擎,具有最大280匹马力392NM,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用FF驱动布局,据说零百加速只需要5.5秒,最快速度可以达到240km/h。KONAN依然使用的是前驱布局,但应对复杂地面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可以轻松胜任雪地和泥泞道路的行驶。

KONAN搭载的变速箱具有三种特殊的功能,比如NGS功能,可以实现超级增压模式,可以瞬间把输出提升到290匹马力,而且能够持续20秒之久,在极致状态下可以实现快速超车。如果用力踩油门,超过90%的尺度,就会激活NPS功能,系统会自动的升档,来避免打滑,让动力表现得更加流畅。同时还有NTS功能,可以智能化的适应路况,为变速箱提供最合理的工作状态,比如切换不同的换挡模式等等,可见这台变速箱是相当高级的。

KONAN还配备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在高速过弯的情况下,它可以保障车身的稳定性,让驾驶者信心倍增,既然是追求性能的车型,这台车当然也具备了弹射起步的功能,配备了ADAS辅助系统,而且为了保持车身的结构稳固,这台车的焊点也特别多,经过了特殊的强化。

作为主打运动的N系首台SUV,KONAN还配备了许多和运动有关的功能,比如HUD显示、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金属踏板、空气动力学套件、倍耐力跑胎、轻量化的大尺寸轮圈以及能够带来超强声浪的运动排气系统。如果你想买一台能够掌握极致操控的SUV,不妨考虑一下KON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