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全新一代捷途X90 车里练瑜伽是什么体验?

2021年05月06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纵游山城,捷途X90打卡电影中的魔幻山城——首先这个主题就吸引到了我们,作为在荧幕前爆红的魔幻城市,重庆最近成为不少当红网剧、微电影的取景地。立体的城市结构,错综复杂的交通,以及富有生活气息的山城烟火气,都成为了重庆这座城市的标签。

一场说走就走的电影主题之旅让山城本地媒体体验了捷途X90非凡魅力!

本次活动寻觅电影足迹,打卡最具有地标性的重庆大剧院、洪崖洞、国泰剧院等影视取景地,领略荧幕之外的山城美景。

旅行、大空间、价格实惠、适合全家出游等关键词已成为捷途品牌的标签,此次试驾的路线囊括了重庆城区最具地域特色的路段,城市立交、拥堵道路、内环快速等,通过多种真实的路况反馈,更直观地感受到全新一代捷途X90的驾乘实力。

绝对静谧的车内空间

持续几个小时的城市道路试驾试乘活动,大多以拥堵道路为主,但坐在全新一代捷途X90车内,就是另一个“世界”,得益于“影院级大SUV”的定位,全新一代捷途X90,携手全球知名供应商伙伴打造出“影”、“视”、“听”三个维度极致感官享受。安道拓人体工程学座椅,紧密贴合人体,带来舒适安享的乘坐体验;德赛12.3英寸双连屏,衬托内饰座舱科技氛围,匹配带功放和低音炮的音响,在36分贝图书馆级座舱内,堪比影院级的观影享受;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智能芯”提供车载场景全闭环的核心技术,语音净化系统影院模式下带来极具震撼的多场景用车享受。

强劲动力标签

经过多个堵点过后,我们驶入重庆的内环快速路,来感受这款1.6TD中国十佳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体验。这次试驾的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在引擎热效率方面表现出37.1%的热效率。从实际的驾乘体验来看,这套动力组合给我的感受就是任何时候踩油门,动力响应都足够灵敏。尤其是前中段加速,轻点油门,动力即来。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配置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最起码的便利性能够得到保证。其余车型还标配了诸如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驻车雷达等。

当然,既然是影院级大SUV,我们就来重点说说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空间。

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80mm的车型来说,绝对可以说是大尺寸了。在这样的座舱内,可以发挥怎样的空间特性呢?

一场瑜伽挑战赛,为我们充分演绎了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空间奇妙能力。这样的空间不仅可以练瑜伽,还有多种户外场景体验。另外,在座椅布局上,这款车还提供5、6、7座座位随意组合,能够拥有更多出行方式。

写在最后:奇瑞旗下品牌阵营中,捷途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与受众。这个主打“旅行+”的品牌,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更大空间,4.84米车长同级同价位空间觉得最大,5、6、7座座位随意组合,为各种出行提供便利;坐享90躺,三屏智慧互动系统、N95级健康观影环境和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捷途X90分明是一个移动电影院,在SUV细分市场里,全新一代捷途X90绝对是一个超高性价比、个性鲜明的旅行SUV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