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发布,52.49万起售,除了贵没啥缺点

2021年05月06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越野界,能够拳打奔驰大G,脚踢丰田陆巡,我认为只有一款越野车有这个资格,那便是JEEP牧马人。话虽然略有夸张,但是这说明Jeep牧马人的硬核实力。5月6日今天,Jeep牧马人4xe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52.49-60.49万元。这款新车有哪些卖点?是否值得推荐?

有网友表示,了解这款车之后,发现除了价格贵,没什么缺点,越野硬件那是杠杠滴。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售价50-60万元,确实非普通消费者所能及,因此它算是有钱人的玩具。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4xe和普通版区别不大,其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越野、复古、经典的造型给人感觉,相当得狂野豪迈,开上它,瞬间有一种开车走天涯的思绪涌上心头。咳,可能有点想多了。

进入内饰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依然是以实用耐用为主,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Jeep牧马人4xe继承家族传统,经典的复古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整齐排列的实体按键等,内饰看起来做工精致豪华,最显眼的地方,则是中控台下两个换挡杆,和普通越野车不同的地方,能够称得上硬派,一定要与众不同。

接下来,说一说它最关键的部位,即是动力总成,Jeep牧马人4x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汽车搭载了2.0T发动机,配上两台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输出267kW,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汽车搭载了一块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满电状态下,汽车综合续航里程达640公里。

在越野硬件方面,Jeep牧马人4xe表现不俗,如底盘集成了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等,以及出色的TRU-LOK电控差速锁,而它的接近角是34.8°,离去角是29.2°,涉水深度高达760mm,整车的越野性能,绝对可称得上“强悍”。

写到最后,当网友了解Jeep牧马人4xe之后,发现它几乎没什么缺点,除了售价偏贵之外,如果性价比打到30万以下,那必然成为一个卖到脱销的越野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