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品牌1-4月累计销量超9万辆,年度目标完成22%

2021年05月0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红旗品牌公布2021年1-4月累计销量为91900台,较去年(39500台)同比增长132%。2021年红旗品牌的目标销量为40万辆,目前年度目标完成22.9%。尽管官方并未公布红旗品牌4月份销量成绩,但结合此前红旗公布的第一季度累计销量(70000辆)推算,今年4月份红旗品牌销量超2.1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50.8%。

目前,其它一线豪华品牌4月销量数据暂未公布。作为参考,2021年一季度传统燃油豪华品牌同比增长32%。其中,宝马品牌销售22.2万辆,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37%;奔驰品牌销量为21.9万辆,较2019年同期增长23%;奥迪品牌销售19.7万辆,较2019年同期增长33%。在增长率方面,红旗品牌的增长幅度已超越了BBA。

红旗品牌销量快速增长的关键,离不开日趋多元的产品矩阵。例如红旗HS5自推出以来,单月销量已稳定在万辆左右。红旗H9更是树立了中国高端轿车的市场标杆,其月销量能维持在3千辆左右。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又带来了3款全新整车产品,以及2个正式接受预订的顶级产品。三款新产品分别是高端纯电动轿车E-QM5、集红旗电动化最新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的EV-Concept及旗舰车型L-Concept。另外,新红旗H9+白玉兰主题定制版和新红旗S9超级跑车也在车展上开始接受预定,随着红旗品牌家族矩阵日趋丰富也有望将品牌推向全新的高度,跻身中国市场一线豪华品牌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