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出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蔚来官宣挪威战略,首款车型9月交付

2021年05月06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5月6日,蔚来正式发布挪威战略,宣布进入挪威市场,这是蔚来进入中国以外市场的第一步。蔚来将于今年9月在挪威开启首款车型——全新ES8的交付,明年还将于挪威市场推出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

谈及为何选择挪威作为中国以外的第一个市场,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从成立一开始就致力于成为一个全球品牌,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选择挪威作为中国以外的第一个市场,不仅仅因为挪威是对电动汽车最友好的国家,更因为挪威热爱环保,追求创新的文化与NIO的愿景有很多的共同之处 。”

据悉,蔚来将在挪威建立起完整的运营体系,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因此,蔚来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中国市场之外的首个蔚来中心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商业、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开业,面积2150平米,距离挪威皇宫仅700米。而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设四座蔚来空间(NIO Space)。

今年9月,蔚来挪威首个服务与交付中心将在奥斯陆开业,蔚来售后服务将于明年覆盖挪威全国,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蔚来还将在挪威构建完善的加电体系,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于今年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换电站。

而作为蔚来社区和用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NIO App欧洲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线,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 Moi和Sandra Blika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也将在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随着挪威战略开启,蔚来表示即日起将开始招募挪威“用户顾问团”,结合挪威用户在产品本土化体验、服务质量、加电网络、门店体验等方面的相关建议,促进蔚来的产品与服务逐步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