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已跌破20万,买不起3系的赶紧过来

2021年05月06日 21:19: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数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已经达到5.82万辆,同比增长128.6%,一方面是越来越完善密集的产品线让品牌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比如在BBA都尚未实现国产化的中大型SUV市场,凯迪拉克率先推出了XT6来争夺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是凯迪拉克在国内的降价力度从不手软。CT4作为凯迪拉克目前整个体系中最入门的产品,原价23.97-25.97万元,而目前在不少地区已经跌破20万。

宝马3系一样,凯迪拉克注重运动表现,无论是设计还是核心动力布局上面都体现着这一点。但需要知道的是,宝马3系的起步价格已经接近30万,目前在终端也并没有过多的优惠,价格咬得很死。接近10万元的价格差距,无疑进一步加大了CT4的性价比。

这一代宝马3系的整体颜值很高,但凯迪拉克家族的产品设计也从来都难以让人忽视。CT4同样拥有极高的辨识度,盾形格栅以及獠牙式日间灯这些元素并不陌生,加之运动式的包围设计,前脸攻击性十足,车身各处线条具有强烈的切割感,凌厉干练。而且短前悬、长后悬的布局,也让整体姿态更加矫健。根据版本的区别,CT4提供了两种设计,运动版本在细节处会进行更多个性化的处理,以彰显个性与不同。

内饰虽然不如外观那样来得惊艳,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并不算精致,但在与同级别竞品的较量中,也并不会落入下风。8英寸中控屏幕、语音识别、手机互联、OTA升级、车联网等智能科技配置均做到了标配,也算是走了主流行列。

CT4值得一提的还是核心动力系统,这向来是凯迪拉克品牌的强项。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37Ps,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反观宝马,320i最大马力156Ps,325i最大马力184Ps。强劲的动力性能配合声浪模拟系统,以及全系后驱配备,保证了CT4更强的操控与驾驭乐趣。

如果并非执着于宝马这个品牌,凯迪拉克CT4在更低的价位下提供了同样出色的产品素质,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确实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