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陆巡将有6种不同型号 越野高配有KDSS 还有70周年版

2021年05月07日 08:00:02
分享到:

换代陆巡将有6种不同型号 越野高配有KDSS 还有70周年版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女:我们继续全新一代陆巡的话题。这两天海外社交媒体还曝光了一张70周年特别版的陆巡。你看这张照片,好像是以海外版GX-R版本为基础的70周年特别版。

男:可以看到在粗大的d柱边上,有一个70周年的徽标,还可以看到一个粗重厚实的侧踏,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毂上的6个螺母。这个轮毂有可能被涂装成青铜金的颜色,然后,可能会被运到中东去参加70周年庆典。

女:据日本媒体报道,全新陆地巡洋舰300将有GX、AX、VX、ZX、GX-R、和GR-S等各种配置型号,其中GR-S是最侧重越野的型号。

男:是的, 丰田对它的硬派越野的保留就在这款GR-S型号上了。它提供5座和7座版本。配备18英寸的哑光灰色合金轮毂、前后差速锁、动力动态悬架系统(KDSS)、GR-S版本专属设计的格栅和保险杠、LED大灯、电动可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9英寸信息中控屏和动力后挡板。

图注:旧款普拉多上的KDSS动态悬挂系统

而ZX型号则是关注舒适度、便利性和造型的这类消费者的高配选择。与偏重硬派越野的GR-S型号不同,它采用LED尾灯和转向灯,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也有自己独立设计的格栅和保险杠装饰件。而这款车型,丰田将采用自适应可变悬架(AVS)取代KDSS,以获得舒适的驾驶体验。

图注:丰田的AVS 可变悬挂系统

女:全新一代陆巡的颜色也包括公主白,云母蓝,前卫青铜金等。全系将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另外,中东版的GX-R和GX车型还将提供条纹装饰的车身。

女:昨天我们聊了它的底盘,非承载车身没有问题了。

下一篇再给大家讲讲目前所知道的动力系统。敬请期待。一键关注,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