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增加/外观更运动 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为一汽-大众奥迪Q5L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使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此外,新款Q5L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L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配以运动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采用新的设计且前保险杠也有所改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有细微变化,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来连接两侧灯组。后扩散器及后保险杠为新的设计,排气加入了双边双出布局,极具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Q5L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车身长度和宽度有小幅增加,轴距为2907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