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对不起,似乎是保守估计

2021年05月07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5月28日-30日GT Show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开展在即。双万计划落地,一语成谶。

何谓双万计划

这是我们2020年在疫情之后,会展业萧条的环境下提出的目标:万店进场采购,十万车迷进场参观。2020年,我们多管齐下,厚积薄发,在疫情后时代,完成了我们首年的”双万计划“。

时隔一年,2021GT Show开展在即,我们经过沉淀与创新,在”招观“这条路上阔步前行,在疫情后经济唤醒的这一年里,我们定下了新的”双万“计划,即:

两万专业买家进场采购、二十万精准车迷进场参观

说实话, 实现这个目标真的不简单,但是我们的使命不就是让 GT Show成为一个“高效成交有生意,酷车潮品更好玩”的秀场么?啥都不说了,一个字“干”就完了。

两万专业买家从何而来?

多年来,我们下大力气对“传统改装店”进行地推,目的很单纯,“帮参展品牌商联系业务,邀请门店方到我们展会上看看”。我们就是用着这个最传统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宣传着自己,宣传着参展商品牌,也认识了一个个店家朋友。我们了解品牌方的压力与困难,我们了解门店方的辛苦心酸。我们同理三方和大家一起整治着行业的乱象,也一起看着那道未来希望的光。

今年我们依然用人与人之间最传统的“真心换真心”去寻找“传统的改装店”,我们要让更多的门店端专业人士知道,在GT Show上还有如此之多优质的品牌商在坚持着为行业提供着强劲动力。2020年“双万”计划当中的一个“万”是指门店端的到场邀约,我们不需要拉条幅的照片,我们需要的是到店里时,一句老友相逢般互相问候,聊聊行业里的星星点点,留下两张我们的门票,足矣。几年下来,何止万家。

呼叫中心,是我们2020年才开始启动的。小姐姐们用甜美的声音与辐射全国的近百万店家进行话务沟通。不要以为我们只是单纯的展会信息推送,更多行业信息、媒体资讯的送达,是我们和店家沟通的核心内容。GT Show给予店家的支持,不仅仅是展期三天来扫货这么浅显。看,每天通过呼叫中心,索要门票、索要我们行业期刊的店家快递都要堆成小山。

二十万精准车迷从何而来?

有展商朋友打趣我们:“又一年的网友见面会来了”。我们很满意大家送给我们的定位,我们用简单的办法维系了两个最需要面对面交流的圈层。什么是缘分?就是在最正确的时间,最正确的地点,遇到了最正确的人。

我们的精准车迷观众来自店家的顾客群体;来自上百个合作车友俱乐部;来自合作平台顺丰、饿了么、高校联盟、以及跨界潮品粉丝中的汽车重度爱好者。

这是顺丰苏州分公司的伙伴们,在忙碌的为GT Show进行票务派发工作。

这是GT Show衍生活动品牌苏城地库Pa的现场,我们以苏州为核心,集结了周边城市的大量车友一起聊车、玩儿车;每次活动都有逾千台车辆参与,他们是我们展会观众中的中流砥柱。

更大面积的广告投放,只为让更多爱车的人知道这场盛会

如果你生活在苏州,不妨去苏州中心转转,在那里,可以看到我们的抢票二维码。在这座城市的地标型商业中心里,会有133个地方有我们的影子。

如果你平时经常出门,不妨留意一下,在苏州城市内忙于运输的公交车,5条线路,长达30天的投放,一定会让更多爱车的人关注到我们。

不仅如此,或许你上班的写字楼里;或许你居住的小区里;或是你回家沿途的路口户外大屏上;留心一下,很容易会看到GT Show的影子。

即使你没有生活在苏州也不打紧,刷刷微博,看看抖音;爱车的你都会有机会收到我们的邀请链接。80元的门票不是问题,对于爱车爱改装的你们,GT Show会有N种渠道N种方法让你免费观展。

不愿在疫情中沉沦,我们选择爆发的2021

2019年时我们针对国内区域市场和国内主流销售业绩高点省份进行渠道拓展。不想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事情停滞。而8月展会的顺利召开,是我们的一剂强心针,我们看到的是现场235家参展商和来自全球632个品牌对行业,对信仰的坚持;看到的是现场15万观众对行业,对信仰的热爱。去年的展会的成功,真的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有了更充足的动力和信心去专注每一项事情。

会玩才能让人流真正留在展台

有人说,展会只需要做生意就好了,其他的东西都可有可无。其实不然,汽车改装领域里营销比重远超其他行业。去年15万观众当中,据不完全统计,纯专业观众占比40%,(展会产品硬需求方,传统改装门店,自品牌方,维修厂,4S店,原厂升级店,洗美养,媒体)在剩下的玩家,车主,普通观众当中潜在用户高达87%。如此高的观众专业性和潜在转化率,这是只有某细分行业的工业展会才能达到的数据。我们的到场观众基数是15万!与车展的高流量低潜在的数据不同,我们这十几万人的观众群体是一群极其特殊的人群和消费者,除去正常的汽车相关类消费,他们在其他领域也都有所特长,这就是汽车改装领域里的泛文化扩大属性。你可以理解为他们更具备艺术性和文化共性,说通俗一点,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高,甚至是挑剔。他们采购的是汽车零部件,起最终购买决定作用的不仅仅要求你产品品质过硬,渠道便利,价格便宜,还要看“品味”,从品牌的形象,整体的印象,公司人员的形象,展台播放的音乐…等等。

正是因为GTShow的观众具有潮流风尚这一属性,使得展商们在参展行为中的展示行为区别于车展的奢华风,也区别于后市场展的汽配范儿,形成了独特的汽车文化展示风尚。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人群特点,作为主办方的我们也是竭尽全力准备了几十项精彩活动。

所以,2019年的坚持,2020年的计划,2021年的爆发。按照今年的参展商的规模和这些新动作推算:20万观众?对不起,似乎是保守估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