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80探月版全新亮相,3.0T+8AT+四驱,这次真的比大G霸气了

2021年05月07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国人对于SUV的喜爱,从市场表现就可以看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 SUV销量排行榜中,前20的都是月销过万的车型。消费者对于大型车的迷恋让SUV市场异常的火爆。而去年长城汽车推出了坦克300之后,也让国内刮起了一股纯正越野SUV的风潮。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汽就推出了一款霸气硬朗的SUV车型,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

这辆车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都非常的威武。比如整体造型设计方正,笔直的车身线条,前脸到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有中间粗壮并熏黑的设计,两侧圆形的大灯,粗壮的前保险杠,超高的离地间隙,让人看上去就想开着它去跋山涉水。而来到车身侧面,方正的车身玻璃,越野轮胎,看上去就像一辆奔驰大G。

内饰部分也不失越野的风格,比如长方形的出风口设计,大量的物理按键,方正的中控屏,以及A柱上面的拉手,都是一些越野车的风格。同时内饰也有一些时尚部分,比如车内用灰色和黑色的搭配,包括方向盘也是灰黑的双色。一键启动,游艇式档把,看起来也不会觉得特别单调。而且据说座椅材质采用的是Alcantara材质,应该说还是下了一定的血本的。

最后在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分时四驱系统,还有后桥差速锁,但是新车的顶配版本售价接近40万,这样的价格能不能够换来一定的市场销量,将会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