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朝系列的下一台车?比亚迪“夏”假想图曝光

2021年05月08日 00:3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网友绘制出比亚迪全新车型“夏”的假想图,新车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从图中可以看出,“夏”的设计元素取自于目前比亚迪产品,与现有车型形成风格上的统一。

以朝代来命名车系名称,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已经深入人心,从唐、宋、秦、元再到最新的汉,王朝系列产品已经推出多款。以此推断,以“夏”来命名无可厚非,从SUV再到轿车,从图上看“夏”定位在MPV领域,新车也能够进一步补充比亚迪的产品序列,也符合逻辑。

假想图中的“夏”是标准的MPV身材,大嘴格栅的也是比亚迪标志性的元素之一,可以看出网友也是深入了解过比亚迪品牌。侧面看上去,“夏”是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尾部的造型并非以往MPV垂直下来,而是存在一定弧度,看上去更加柔和。此外,在车身配色上,网友还绘制出了红白双色、黑金双色、赤诚金、钻石蓝、晶钻黑、至臻灰、水晶白、赤霞红在内8种配色。

除了上述几张图之外,关于这台新车并没有任何其它信息披露。但从假想图中还可以看出,“夏”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组合。时下纯电动车的设计趋势是封闭式格栅,但假想图中的“夏”却依旧保留传统样式格栅,参考比亚迪现有动力总成,未来“夏”也或将推出推多种动力总成,纯电动、插电混动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