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Valli发布0压定制床垫 旗下第二款生态链产品

2021年05月08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新宝骏官方正式发布Valli(向往)首款0压定制床垫。据了解,床垫由BAOJUN联合国内0压床垫开创者MLILY梦百合共同打造,也是继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生态链产品。

尺寸方面,这款0压定制床垫长1600mm,宽1000mm,厚度40mm,宽大面积可轻松容纳2-3人平躺或侧卧,并配有长1000mm*宽250mm*高80mm的枕头。值得一提的是,床垫和枕头可进行一体式收纳,收纳后的整体容积约80。另外,床垫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与人体的贴合度高达97.8%。材质方面,床罩采用复合记忆棉材质,具有高弹力和抗挤压能力,且防水防潮。更重要的是,这款0压定制床垫为国内前六大酒店集团零压房使用的同款品质床垫,通过了SGS甲醛测试以及多国环保安全认证,品质可靠。

另据官方介绍,目前下订新车的用户即可获得此款床垫。未来,新宝骏也将持续推出其他生态链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