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三巨头”的唯一独苗,新款传祺M6升级换新,你喜欢吗?

2021年05月08日 10:42:01
分享到:

随着几年前“二孩”政策的放开,人们对用车的需求逐渐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6座或7座家用MPV开始成为“香饽饽”,比亚迪宋MAX传祺M6和吉利嘉际在当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用户们的认可,它们也被成为国产家用MPV“三巨头”。但随着五菱凯捷的出现、宝骏730的优化,如今的家用MPV市场,宋MAX与嘉际已经逐渐边缘化,只有传祺M6还勉强说得过去。为了改变这种局面,传祺推出了新款M6——M6 PRO,新车的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有升级。

外观上,传祺M6 PRO的车头变化明显,中网由老款的梯形变成了长方形,细节上取消了全镀铬饰条,而且改为熏黑的饰条,外围搭配银色装饰,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了。大灯造型沿用老款,造型独特的全LED灯组得以保留。

车尾侧面没有变化,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铝合金轮圈,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65(mm),轴距为281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相比车头,车尾的变化微乎其微,只是下包围处新增了一条横向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传祺M6 PRO的内饰框架与老款基本相同,只是改变了部分细节,比如中控台与扶手箱连为一体,形成一体式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新增了黑色烤漆元素以及换装全新样式的变速箱挡把等。另外,黑+酒红色的内饰配色也是之前老款所没有的,让整个内饰变得更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传祺M6 PRO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首先是之前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的全液晶仪表盘,在M6 PRO的入门版车型上也有配备,也就是说中控双连屏设计变成了全新标配。其次,车机系统搭载了华为HiCAR功能,能实现手机无线投屏,但之前老款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并没有取消,从而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需求来选择使用,人性化体验很不错。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安全便利性有一定保证。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依然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之前传祺M6的底盘表现不怎么好,而如今据官方透露,新车底盘做出了优化,提高了韧性,不再那么松散了,如果真是如此,那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底盘一直是传祺M6的短板。

●全文小结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传祺M6 PRO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都做出了调整,外观看起来更加有气势,内饰变得更有档次感,配置也有所提升,部分配置还做到了全系标配,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另外,虽然传祺M6 PRO推出了,但之前的老款M6并不会停产,而是与M6 PRO一起销售,这也是当下厂商常用的手段,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总体来说,传祺M6 PRO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的市场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