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涨完国内涨!国产Model 3调价一千元,补贴后售价25.09万元

2021年05月08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价格调整,上涨1000元,补贴后售价涨至25.09万元。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美版特斯拉Model 3也在昨天刚刚完成价格调整,涨幅达到500美元,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调整至3.949万美元,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调整为4.849万美元。

事实上,特斯拉国内市场在售的车型价格相比海外市场较为稳定。此前,只有Model Y在3月底上涨8000元,Model 3在本次涨价前的价格一直保持在24.99万元。

不过,特斯拉在今年针对美国市场的在售车型进行了多次价格调整。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自2月降价后持续走高。其中,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指导价从3.699万美元提升至3.949万美元,售价接近4万美元。

有趣的是,海外市场的价格调整以及国内市场的“刹车事件”并未对特斯拉销量产生太多负面影响。在本月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中,特斯拉 Model 3以126716辆的销量成绩位居全球第一,Model Y则以56064辆的成绩位居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